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盘点最异类的12种动物:没有氧气仍可生存繁殖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1日22:32:41 

  据英国《新科学家》杂志报道,经过生物学家们的一致投票,依据生物体生命演变、生存本领、传宗接代的若干指标,评选出“最酷的12种动物”,黄腹三趾蜥蜴、沙漠长耳蝠、洞螈等动物皆榜上有名,有些新发现的物种,现在还只有原文的学名,没有中文名呢!所以,当你看到以下内容中那些长长的英文字母时,千万不要奇怪。

 

 

1.黄腹三趾蜥蜴

  这种澳大利亚爬行动物可谓是动物进化的异类。

  在这个物种当中,有的选择“卵生”,有的选择“胎生”。虽然它们可以异种交配,但显然是同一个物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钱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