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腾讯称打造千亿级购物平台 承诺十天无理由退换货
来源:中广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13:35:26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腾讯今天(12日)加入网购混战,号称将打造一个可以承载千亿级成交的购物平台。并承诺全场正品,接到订单后10个小时内发货,同时承诺到货时间以及十天无理由退换货等。

  12月12日0时,本年度最大的网购盛宴“全民疯抢”在淘宝网上演。

  而如此同时在广东深圳的一幢写字楼里,员工们正在忐忑等待试运营首天销售结果。在经过两个月的稳定试营业后,腾讯超级购物网站QQ网购宣布今天零时起正式开业,并将在明年3月份面向全国推广。

  记者在QQ网购页面上看到,为了配合开业,在12月12日至12月16日期间,QQ网购推出了“满199送300”的全站让利大促销活动,其中广东地区用户可优先体验全场免邮、快速物流及货到付款等服务。

  不管是淘宝还是QQ网购,对于消费者来说,最终让他们买帐的还是周到的商户服务、稳定的送货体验、良好的质量保障。经常参加网购的一位消费者说,今年十一网购活动期间不愉快的购物经历让她决定不再参加这次双十二网购活动。让我们来听一段对她的采访录音。

  消费者:双十一的时候,我在淘宝一家比较大的有名的女装网店秒杀了2件衣服,比平常的打折状态便宜了几十块钱而已。买回来以后发现不太合适。它承诺可以无条件退货,我就想退货,但售后客服没有回应。这个退货的过程大概经历了差不多20天。双十二的促销我就不想参与了。(记者周文超)

编辑:钱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