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搞定5大问题 洗衣机选购必看技巧解读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12:56:10 

  洗衣机选购必看技巧解读

  年底往往是家电促销的又一黄金期,不需多久,各大家电卖场促销活动又将大力开展,消费者关于家电的问题又多了起来,或是选择新家电,或是更换旧家电,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正在逐步增长。最为冬季最常用的家电之一,洗衣机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关注度也稳步提升,同时出现也各种各样的问题,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到底哪些才是我们选购洗衣机时最关心的问题呢?我们该如何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洗衣机呢?我们今天在这里就为大家整理了选购洗衣机的经典五问,如果您能完全了解这5个问题,那么相信您在选购洗衣机时必定不会迷惑,能够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1858年,一个叫汉密尔顿·史密斯的美国人在匹茨堡制成了世界上第一台洗衣机。该洗衣机的主件是一只圆桶,桶内装有一根带有桨状叶子的直轴。轴是通过摇动和它相连的曲柄转动的。同年史密斯取得了这台洗衣机的专利权。但这台洗衣机使用费力,且损伤衣服,因而没被广泛使用,但这却标志了用机器洗衣的开端。次年在德国出现了一种用捣衣杵作为搅拌器的洗衣机,当捣衣杵上下运动时,装有弹簧的木钉便连续作用于衣服。19世纪末期的洗衣机已发展到一只用手柄转动的八角形洗衣缸,洗衣时缸内放入热肥皂水,衣服洗净后,由轧液装置把衣服挤干。

洗衣机也能如此时尚

  经过百余年的发展到现在,滚筒波轮力拼天下,各项新的洗涤技术层出不穷,各种新的外观设计,各种新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消费者面对众多产品时难免会挑花眼,各种问题也随之而来,消费者在选购时,只有做到心中有数,充分了解到产品的特性和自己的使用需求,不要被售货员过分的宣传蒙蔽住双眼,采用选购到适合自己的好产品。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洗衣机选购时的经典五问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钱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