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嵊州市新闻传媒中心爱心公社 >> 公社活动
爱心公社学雷锋活动走进白莲堂社区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裘冬梅 通讯员 王荣君 王利祥 张吕蓥 2014年03月13日14:31:03 

学习雷锋,你我参与

义诊
听力测试

       第五十二站  —— 时间:3月5日  始发站:爱心公社  目的地:白莲堂社区

       三月风,学雷锋。3月5日,嵊州传媒爱心公社、工商银行嵊州支行、剡湖街道白莲堂社区联合举办了学雷锋志愿活动,10多位爱心公社社员为近百名社区居民免费提供了修脚、理发、义诊、听力及理财等服务。“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再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赞扬。

  泡脚修指甲真舒服

  和理发、义诊一样,修指甲也成了爱心公社服务活动的保留节目。2月底,定下活动方案后,我们马上联系了林阿桃。阿桃自然一口应承,她说,反正来店里的都是老主顾,提前跟他们说一下,让他们改日再来好了。3月5日上午8点,阿桃比预定的时间早了半个小时,她想早一点过来,早一点帮老人修指甲。

  考虑到修指甲比较忙,我们又联系了浅水湾的王总。王总也当即派了两位员工过来,并且表示以后也要多参加这种志愿活动。

  而一听说免费修指甲的好事,很多大伯大妈都兴奋得一晚睡不好。72岁的陈大妈是独居老人,对付又硬又尖的脚趾甲,简直让她束手无策,而去店里修指甲,又觉得太贵,“最便宜也要15块”。平常时候,陈大妈也就自己剪剪,剪得动剪不动硬着头皮剪,结果呢,老是把脚趾头剪出血。

  这次林阿桃帮她用温开水泡了脚,又帮她仔细修剪了趾甲。“享受这么高级的服务,做人还是第一次,特别舒服特别开心。”陈大妈边眯着眼睛惬意享受,边竖起拇指表扬阿桃的手艺。

  3位修甲师傅的精湛手艺,让大伯大妈们超级享受的同时,也让他们过意不去。听说浅水湾两位师傅还没吃过早饭,很多大伯大妈表示要替他们去买小笼包子。

  活动结束时,大妈大伯们还在回味那种惬意的感觉,他们说,这是真正的学雷锋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专题】嵊州传媒爱心公社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