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嵊传动态

2014年嵊传动态第十期
来源: 作者: 2015年03月03日10:53:56 

  

  十月份报网重点工作宣传齐头并进

  10月份《今日嵊州》“三审”情况

  11月份新闻宣传工作要点

  嵊州新闻网10月份乡镇网闻上传情况通报[1]

  新闻宣传亮点

  围绕中心 突出重点 营造声势

  十月份报网重点工作宣传齐头并进

  十月份,中心报网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工业强市、淘汰低小落后产能、殡葬整治、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以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加强宣传,较好地发挥了舆论引领、氛围营造的作用。

  工业强市方面,继续大篇幅推出记者来自企业的蹲点报道,做好“四换三名,工业强市”、“提振信心,合力兴工”等栏目报道,关注企业创新典型,宣传工业经济,营造全社会支持工业经济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推出了宏泰针织、恒丰遮阳、亿利领带、天盛机械、春天饰嘉、优升食品、威可多电器等来自企业的蹲点报道,以及质监局、招商局、人力社保局、科技局等部门服务工业经济报道,还推出了来自广东顺德的外地考察系列报道。

  根据市政府淘汰低小落后产能的工作安排,记者采访各乡镇淘汰低小落后产能方面的做法,并且在一版刊登“整治日报”,及时公布整治动态和成果,让全社会了解进展情况并进行督促。

  十月份,我市就殡葬整治专项行动集中攻坚发出了动员令,要求集中两个月时间,重点开展坟墓整治、丧葬陋习整治、丧葬用品市场整治“三大行动”。面对这项硬任务,《今日嵊州》及时跟上,多形式开展宣传:配发了一组评论员文章;刊登各乡镇主要负责人表态发言;及时报道各地开展整治的动态;宣传专项整治工作中出现的典型事例;赴外地采访先进经验;组织网友开展体验活动等,为专项整治工作造好势。

  十月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接近尾声,除了报道动态之外,《今日嵊州》还大篇幅推出了教育实践活动的综述报道,对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行回顾总结。10月下旬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又把宣传的重点转到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上,除了及时转载会议公报、刊登上级媒体的评论员文章之外,关注全市学习动态报道。在《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出来后,还专门出了一期四个版面的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专刊,供读者学习。 (编辑部)

  审读意见摘要

  十月份《今日嵊州》“三审”情况

  这个月重点工作较多,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殡葬整治专项行动、电机厨具展览筹备等都能及时报道,有教育实践活动的综述、殡葬整治的评论和电机厨具展的系列报道,营造了良好的声势。特别是十八届四中全会举行后,转发了依法治国的决议、人民日报的社论和多篇评论员文章。

  多数头条稿子来自“四换三名、工业强市”栏目,体现了编辑部对工业经济稿子的重点关注。从刊发的稿件看,收获“小众”市场的春天,产品高端化、牵手大客户,手中有商标、拓市场不慌,恒丰遮阳推进电商换市,用一针一线惊艳市场,工艺糖果卖到了澳大利亚,华汇集团进军铝模产业等等,内容都比较扎实。

  体验百业百工栏目,养蜂人、掘苗工等依然有较好的可读性。

  月度报道要点

  11月份新闻宣传工作重点

  1.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报道。

  2.做好强势推进工业强市的宣传报道。关注“提振信心合力兴工”六大系列活动。

  3.继续做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宣传报道。

  4.做好殡葬整治专项行动集中攻坚工作宣传。

  5.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和领导干部社会评价工作宣传报道。

  6.做好省文明县(市)创建、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平安嵊州建设、生态市建设等方面宣传报道。


 

网闻上传通报

嵊州新闻网2014年10月份乡镇网闻上传情况通报

 

乡镇(街道)

本月发稿数

今年发稿总数

甘霖

9

136

崇仁

145

169

长乐

7

161

三界

25

128

黄泽

6

140

三江

6

165

鹿山

14

213

剡湖

19

260

浦口

5

78

石璜

21

101

谷来

4

87

仙岩

3

77

金庭

11

121

北漳

11

76

下王

14

120

贵门

2

37

里南

8

69

雅璜

13

66

王院

8

115

通源

2

74

竹溪

7

203

合计

340

2596

 

 


编辑:周曼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