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最新动态

中心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5年07月17日16:12:17 

  市委十三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对指引全市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交出十二五答卷,开拓新常态下嵊州跨越发展有重要意义。市新闻传媒中心开设“适应新常态,实现新跨越——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栏目,正积极做好贯彻落实文章。

  一是推出《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发展步伐》本报评论员文章,发挥评论优势,正面鼓劲引导。

  二是拟全文刊登《中共嵊州市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的实施意见》,就《实施意见》采访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进行解读。

  三是总结宣传上半年亮点工作,增强发展信心。

  四是围绕工业强市、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采访一些部门和乡镇,报道决战全年任务的做法和措施,以及下阶段的主要打算。

  五是加强舆论监督,围绕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四边三化整治等影响重点工作现象加大曝光力度。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