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最新动态

中心党员干部走进华堂参加五水共治“义务劳动日”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陈链芳 2015年10月28日11:19:25 

清扫现场

  10月24日,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员干部走进金庭镇华堂村参加五水共治“义务劳动日”活动,对路面垃圾、河道垃圾、死角垃圾等进行全面大清扫,还进村入户向老百姓发放“五水共治”宣传资料。

  大家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身影俨然成了村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村民们的赞赏。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村里垃圾死角得到了彻底清理,路面卫生更加干净整洁,全村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几名党员干部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擦了擦汗,脸上露出了自豪的微笑。

分发资料宣传五水共治知识
清扫现场

分发资料宣传五水共治知识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