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最新动态

市传媒中心推进作风建设量化评价管理管好小事小节
来源: 作者: 2015年11月12日16:35:14 

  日前,市新闻传媒中心一名无故不参加“五水共治”义务劳动的员工又被按照作风建设量化评价管理细则进行了处理,扣除一分,扣发当月奖金200元。今年以来,传媒中心通过实施作风建设量化评价管理制度,使平时存在的一些不符合规矩规定的行为有了处罚的标准,受到了应有的严肃处理。

  上班迟到,夜学缺席,集体活动没有组织性纪律性,这类情况在中心员工中或多或少存在。但一直以来,这种问题属于小节,发现之后最多就是指出提醒一下,也没有完善的惩罚措施,或者即使有也没有较真地去执行。但是个别员工正是因为没有有力地制约措施,反而更加自由散漫,不仅业务上出问题较多,而且还给认真工作的其他员工造成负面影响。今年上半年,两办发出了嵊州市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建设量化评价管理办法后,中心党组立即进行了研究,按照办法的要求,制订了实施细则,将员工中存在的日常工作中不检点,不守纪的行为纳入到细则的管理之中,并且明确了惩罚的具体操作标准。同时,配合细则的实施,由纪检组和办公室加强平时的检查和记录,定期汇总后由领导小组碰头决定处理。

  到目前为止,另外还有两名三次以上上班时间迟到的员工分别被扣除了各2分和月奖金各400元,做到了对小事小节的有效管理,也起到了较好的纪律提醒作用。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