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最新动态

千份《今日嵊州》报赠送名单公布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见习记者 黄璐芳 2015年12月11日11:35:39 

  摇号现场

  12月9日上午,市新闻传媒中心举行千份《今日嵊州》报赠送摇号活动,现场摇出免费获赠2016年度《今日嵊州》报的市民名单。名单详见《今日嵊州》第6版,同时还可在本网查询。

  为了满足读者需要,让喜欢看《今日嵊州》报的普通市民能了解嵊州的新闻时事,市新闻传媒中心已连续三年举办千份《今日嵊州》报免费赠送活动。今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通过现场、网络、微信公众号等报名形式,共登记2370人。由于报名人数超出了赠送数量,为此市新闻传媒中心随机邀请20名申请人到现场摇号,摇出一千名幸运读者。

  千份2016年度《今日嵊州》报赠送活动入围名单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