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孙哲君调研城北工业区整合提升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6年02月24日10:39:54 

孙哲君要求:提升理念 转变角色 敢于担当 营造重开发重招商重建设工作氛围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孙哲君专门来到城北工业区进行调研。他强调,城北工业区既是城市的北大门,也是我市工业布局中的重要板块,各级干部要提升理念,转变角色,树立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营造重开发、重招商、重建设的浓厚工作氛围,做到守土有责,更要主动出击,为“十三五”良好开局夯实基础。

  据悉,城北工业区2015年完成规上工业企业产值56.99亿元,同比增长12.05%;在建厂房面积达到86753万平方米,超过目标任务数8.4%。2016年,城北工业区将紧扣“城北入城门户、现代工业园区”的目标定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重点,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城北工业区改造提升工作。尤其是经济发展指标,城北工业区定下目标,要求规上工业总产值、工业性投资、工业税收均增长15%。

  孙哲君在听取汇报后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任务重、压力大,城北工业区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明确经济发展目标,坚持攻坚,常抓不懈,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指出,城北工业区整合提升工作,实质就是提升城北区域发展与环境。具体来说,就是要抓紧完善基础设施配套,通过拆建改并重,有效提升综合环境;要用环境倒逼企业转型升级,促使企业转变理念实现可持续发展;要培育优势龙头企业,鼓励企业创新和股改上市;要加大招商选资工作,确保有人招商、突出重点招商、延伸产业链招商;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完善功能配套,引进优质的物流、商贸等项目。

  孙哲君强调,一定要提升理念,转变角色,优化城北工业区发展环境。每一位街道干部,都要转变角色成为开发的干部,通过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努力做到作风更实,增强担当力,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城北发展作为自己分内之事,为城北发展保驾护航、添砖加瓦,确保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调研中,孙哲君还听取了城北入城口(上三高速禹溪出口至嵊州宾馆)整合提升改造方案的汇报。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关于市委书记公开接访的通告
我市召开市委统战工作会议
我市召开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