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嵊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学术活动
世贸金樽杯“嵊州正能量·最美瞬间” 随手拍 活动征稿启事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6年04月13日09:35:58 

  用自己的视角发现正能量,用拍照的方式记录正能量,用网络的力量传播正能量,把感动你我的瞬间一一拍下,营造全民参与传播正能量的网上舆论氛围。嵊州市文明办、嵊州市社科联、绍兴市广播电视“生活周报”、绍兴市本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世贸金樽杯“嵊州正能量·最美瞬间”随手拍活动,活动主题为“传播正能量,你我共参与”,欢迎市民、网民及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

  一、活动时间:8月28日至10月8日

  二、活动内容:拍摄发生在身边的各种让你感动的美丽瞬间,可以是互帮互助的,可以是努力进取的,也可以温馨暖人的;可以是无私奉献的,可以是爱护公物的,也可以是弘扬正义的……总之,是各种正能量的精彩瞬间。

  三、相片或视频处理要求

  1.所拍摄的照片或视频要辅以含有真实拍摄时间、地点等内容的文字说明。

  2.拍摄地点需在嵊州市范围内,或嵊州人在外地的事,黑白、彩色不限。

  3.所拍人、事、现象必须真实,不得张冠李戴,严禁做图片后期PS处理,谢绝用电脑手段改变原始景象的数码创意作品,否则自行承担所产生的不良后果。

  四、活动奖励:

  (一)奖励条件

  1.所上传的相片、视频必须符合上述三点处理要求。

  2.一等奖评比要求:所发内容能引起网民强烈共鸣,跟帖至少达到100个回复以上。二等奖评比要求:跟帖至少达到60个回复以上。三等奖评比要求:跟帖至少达到30个回复以上。

  3.恶意跟帖(即以追求跟帖数量为目的,所发评论无助于嵊州“正能量·最美瞬间”随手拍活动),虽然达到一定页数的帖子也不予奖励。

  (二)奖项与奖品

  一等奖2名:奖金1000元∕名

  二等奖8名:奖金500元∕名

  三等奖20名,奖金100元/名

  优秀奖30名:50元/名

  一二三等奖以现金形式发放,优秀奖奖金以手机话费的方式支付,请获奖者提供手机号码以便充值。

  凡是参加“嵊州正能量·最美 瞬间”随手拍活动的网友将获得本豆传播特制“正能量勋章”一枚。

  五、征稿细则

  1.本活动只接受论坛发帖传图(图片1M以内),不收参赛费用,所有参赛作品均不退稿,入选者需配合调用原始图片电子文件。

  2.凡选送作品参加比赛者,均视为已同意本比赛征稿启事之所规定,凡不符合有关规定的作品不能参加评选;所有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杂志、网站、展览和出版画册时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3.投稿方式

  (1)统一在本豆网(www.bdw178.com)“嵊州正能量”版块发表主题,题目自拟。标题前请注明“嵊州正能量·最美瞬间”,标题根据内容自行拟定。网友可用微信和QQ号直接登录。

  活动进展情况,请随时关注“本豆传播”公众微信。

  (2)请参赛者把姓名、联系地址、手机号码、论坛ID、帖子标题(相应地址)、源照片或视频发送至邮箱:bdw178@163.com,用于核对、版权确认及手机话费充值。

  (3)咨询电话:0575-81380575

 

 嵊州市文明办

  嵊州市社科联

  绍兴市广播电视“生活周报”

  绍兴市本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5年8月27日

编辑:陈汉新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