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盛泰色织今年发展目标:保“银”争“金”全年红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7年02月06日11:03:59 

  盛泰色织正月初四起全面复工复产,今年他们的发展目标是——  

保“银”争“金”全年红

  2月4日(正月初八)上午,位于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的嵊州盛泰色织科技有限公司样板展示厅内,已是人来人往。工作人员忙着整理摆放新一季的面料,准备迎接开年后第一批客人的到来。

  公司总经理高敏说,首批客人来自日本,鉴于日本客商对面料的功能性和科技含量的要求非常高,公司将会展示一款最新研发的蓄热面料。“特别针对秋冬季节开发,产品穿着后能使使用者的体表温度上升2—3摄氏度。”高敏说,这是盛泰送给客户的新春大礼。

  就在正月初七举行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盛泰色织董事长徐磊第四次蝉联经济发展功臣称号,捧得“银牛”。保“银”争“金”,徐磊给公司新一年的发展定下了这样的目标。他说:“2016年盛泰色织纳税超过8000万元,2017年我们要努力突破一亿元,实现全年红。”

  早在正月初四,当很多人还沉浸在春节喜庆的气氛中时,盛泰色织已悄然复工,吹响了冲刺“全年红”的集结号。如今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几百名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各司其职,呈现一片繁忙生产景象,促发展、促增长氛围浓厚,更体现了企业“早”字当头、“紧”字入手,奋力夺取全年目标的强大自信。

  织造车间女工许军飞进入盛泰色织已经有九个年头,见证了企业大手笔“机器换人”的她,比任何时候都相信公司在新的一年里会迎来更大的发展。她说,当年自己刚进厂的时候,一个人看一台机器都忙不过来,如今公司从德国引进了一批全自动松纱机,“我一个人看三台机器轻轻松松,一点儿都不累。”

  2016年,盛泰色织投入2000余万元用于技术改造,不仅为工人“减负”,还提高了装备的制造能力,成功推动了转型升级。如从德国引进的Thies染化料自动加料系统,实现了ERP系统与染台中控系统相连,可以做到染化料的自动称量和输送;由意大利引进的Dettin自动装纱及卸纱系统,可以做到自动装纱脱水、烘干;自主开发的RFID射频识别系统,可以做到产品源头追溯,进而提高准确率。当把这些技术叠加之后,最终提高的,则是盛泰色织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在行业内的话语权。

  更大手笔的是,盛泰色织将继续坚持这样的技术改造投资力度。公司副总经理丁开政说,盛泰色织计划在三到五年内,每年投入2000万元用于改造升级,努力使企业在智能化、环保等各方面都做到行业领头羊的角色。

编辑:章炳军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