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嵊州人走世界——让讨厌来得更猛烈些吧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03月31日10:48:18 

  正当美国人为新任总统特朗普的口无遮拦而发愁时,哈佛大学学生会主席戴维针对人们对奥巴马的怀念心情,于是,就给奥巴马发电子邮件,邀请他为大家介绍获得成功的秘籍。本以为,奥巴马不会给自己回复的戴维,发完邮件后,就把这件事给忘了。

  这天,戴维与朋友打完橄榄球回到宿舍,洗完澡后,打开电子邮箱。这时,他意外地看到奥巴马的电子邮件。奥巴马告诉他,非常愿意回到母校与大家见面。并向上帝保证说,一定会认真作准备。于是,戴维立即准备起来。

  在今年3月的哈佛大学法学院的运动会开幕式上,正当大家在操场上准备进行开幕式时,突然,一架迷彩军用直升机飞过来,在操场的上空盘旋几圈后,飞行员看到大家奇怪的表情,对身后坐的人说了什么,然后,大家就看见从直升机飘下一条缎带标语,上面写着:“你们确定欢迎我?”正当大家对此迷惑不已时,戴维与一个航海学院的男生在操场的中央,由这个男生向直升机通过强光手电,用国际航海灯语回复:“真的,你是我们的骄傲。”

  就在这时,开始见证神奇。大家见一个人从直升机跳下来,仿佛是背着一朵祥云般地落在操场上,竟是奥巴马,大家立即围上去。

  奥巴马收好降落伞后,就直接奔上演讲台,气喘吁吁地说:“我知道你们等不及要问我问题了,你们肯定要问我决定一个人成功的最重要能力是什么?”

  说到这,奥巴马不禁略带得意地环视下师生,继续说道:“那么,我可以毫不犹豫地告诉你,这个能力就是坚毅,并且,就是培养这种坚毅的品质也需一种与之相匹配的成长思维模式,这就是,当你被别人抹黑、喷黑时,你是如何来应对这种被讨厌的。”

  这个故事带给我们的人生启示是:一帆风顺是成长的温室,而适当的坎坷则更是让人生迸发出巨大潜力的好环境。

  让讨厌来得更猛烈些吧,成功与坎坷都是成长的必经路。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嵊州人走世界 远行的尽头是美好
嵊州人走世界 吐痰的境界与修养
嵊州人走世界 危险是最好的保障
嵊州人走世界 为一棵树举行葬礼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人同创、五美共建
· 【专题】2022北京冬奥
· 【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卷
· 【专题】祖国颂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专题】捉谣记
· 【专题】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春风又绿江南岸 一步一履总关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井上操控更省心 井下作业更安全
从进博会看入世20年 这份成绩单请收好!
人民日报专访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共同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长三角
袁家军看望第七届浙江省道德模范代表
浙江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浙江基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国际要闻
CPI创近31年最大涨幅 美面临前所未有的通货膨胀危机
欧盟高官外访中东 应对白俄罗斯与波兰边境难民危机
联合国:全球粮食进口费用将在2021年创历史新高
印度新德里遭遇雾霾天气
美联储加息争论声起 部分国家未雨绸缪
彩灯万盏不夜天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