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我市召开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工作例会暨明年工作思路汇报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7年12月04日08:31:00 

  孙哲君:不负使命 勇挑重担 统筹各方 支撑起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2月2日,市委用一整天时间,以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工作例会的形式,专题听取各乡镇、街道明年工作思路汇报。市委书记孙哲君主持并讲话,他要求乡镇(街道)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绍兴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不负使命、勇挑重担、统筹各方,以各乡镇、街道的高质量发展支撑起全市的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徐建役、杨建根、潘启富、徐凯盛、赵文中、董友庆、王正军、金毅、丁贵、屠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21个乡镇、街道分别就明年的工作思路作了汇报。孙哲君边听边记,不时还插话交流,对具体的工作提出要求。他说,从乡镇、街道的汇报情况来看,普遍存在标准不够高的问题,对指标的设置还不够积极,离市委提出新一年实现全面提升的要求还有差距;存在谋划还不够深的问题,工作重点不够突出;存在基层党建不够重视、举措不够扎实的问题。大家一定要根据会议精神,按照会议要求,对明年的工作思路再进行修改完善,真正为明年各项工作的开展确定好方向和路径。

  孙哲君强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就要有不负新时代的使命感。当前,从乡镇层面来说,是最辛苦的时期、也是最好的时期,大家在这个十九大描绘的新时代、面貌焕然一新的新时代、干部本领更强的新时代里,一定要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具有高水平实现“三个嵊州”建设目标的信心,把自己的工作当作事业来用心规划,把自己的辖区当成自己的家来用心建设,主动有为、积极作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有勇挑重担的责任心。目前,市里初步为明年各项工作定了调子,各乡镇、街道作为全市的组成部分,要自觉对照目标要求,勇挑重担、多做贡献。结合到具体工作上,各乡镇、街道要在经济建设方面、城乡环境方面、民生改善方面、社会稳定方面做好文章,坚持高标准,以创先争优的进取心,牢固树立“以作为才有地位”的理念,做到能早则早、能快则快、能优则优。要有统筹各方的领导力。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要敢于担当亲自抓,旗帜鲜明、守土负责,真正做到舍我其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拿出干事创业的狠劲;亲力亲为、落地落小,为干部做出榜样。要激发活力合力抓,造浓发展氛围,树立工作典型,调动好老中青等各个层次干部的积极性。要谋划要素保障抓,全力保障土地、资金和人才要素。要夯实基础引领抓,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孙哲君还就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确保“全年红”、访贫问寒送温暖、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岁末年初要抓好的重点工作作了强调。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徐建役在会上就明年工作提出要求。他说,明年工作,主要是在提升方面做好文章。关于经济质量的提升,要提升好传统产能,坚决推进12大行业落后产能整治,围绕“高端装备、新材料、现代制药、信息经济”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引进培育;要提升好平台,既抓好现有平台提升,也要谋划建设新平台;要提升好项目,加强项目盯引,强化“一把手”招商,实施精准招商,提升创新需求。关于城乡统筹的提升,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农业现代化,抓富民经济,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民宿经济,同时也要强化保障支持;要提升城市能级;要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关于环境质量的提升,要开展系统创建,发展全域旅游,加强村庄规划建设管理,垃圾分类全面启动。关于文化的提升,要弘扬和传承越乡文化,做大做响名人文化。关于基层基础的提升,要办好民生实事,健全治理体系,提升干部作风,抓好信访维稳。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孙哲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市委召开常委会学习贯彻省委召开的市委书记工作例会精神
孙哲君调研人才工作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