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甘霖镇打造宜业宜居宜商宜游“幸福甘霖”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实习记者 施闻 曹凯莉 2017年12月06日10:38:00 

开启小城市建设新时代

  年底将近,甘霖镇全体干部在奋力冲刺确保各项工作完美收官的同时,积极谋划新一年的工作。

  越剧小镇(资料图)

  “2018年,甘霖镇将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建设宜业、宜居、宜商、宜游于一体的‘幸福甘霖’目标,扎实推进‘小城市培育三年行动计划’,加快工业转型升级、环境提档升级和基层改革升级步伐,着力建设经济发达、面貌焕新,功能完备、社会和谐的小城市。”甘霖镇党委书记李剑光展望新一年的工作,信心满满。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2018年,将是甘霖镇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的突破之年,也是甘霖镇全面提升的关键一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23次提到了‘新时代’这个词,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甘霖镇来说,就是要落脚到开创甘霖的小城市新时代,为甘霖人民的幸福生活提高一个档次,铺开甘霖镇发展的新蓝图。2018年,甘霖镇将加大城镇建设投入,打造小城市新形象,全面铺开集镇、博济、苍岩、蛟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加快国家卫生乡镇创建;提升乡村品质,全力抓好精品村建设,持续深化“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以变化见成效,推进“镇区全域化,全域景区化”。同时拓展城镇功能,加快推进金霖府大型商住小区项目和剡溪一品商住项目建设,启动袁家商贸综合体建设,完成上高安置小区二期项目公共配套设施建设。

  镇南工贸区(资料图)

  为打造“宜游甘霖”,甘霖镇将加强文化与旅游的融合。深入挖掘“越剧”元素,抓好越剧诞生地东王村的景区提升,组织承办全国女票友擂台、全国民营剧团折子戏比赛、全国越剧戏迷大会等特色活动,积极配合市有关部门开展文化“三下乡”和“文化走亲”;继续做好“越剧小镇”政策处理和建设保障工作,确保顺利推进,让“越剧”成为文化旅游的金名片。同时深入挖掘小黄山历史文化,做好小黄山文化传承保护文章;加快完成卫夫人墓修复工作。

  工业和商贸是甘霖镇的两大重要产业。今年以来,甘霖镇全力打造镇南工贸区,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大力推进一批重点工业企业项目。2018年,甘霖镇将继续做好镇南工贸区配套设施建设,完成甘三地块路基填挖方、路面硬化、绿化、亮化,雨污管网等基础配套工程建设。同时加大招商力度,努力引进好项目、大项目并推动项目落地。深入推进传统产业升级,积极引导电声、纺织等传统产业向集聚、高技术含量转变,积极布局冷链产业。

商业小城镇(资料图)

  “想致富先修路”。2018年,甘霖镇还将不断完善城镇路网,启动蛟澄线至蛟镇小学段道路连接工程,积极配合做好蛟澄线拓宽改造和长宁路西延工程;继续做好杭绍台高速公路、527国道、金甬铁路建设工程保障工作,还将谋划杭绍台高速东湖出口至镇区连接线工程。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杨建根到甘霖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杨建根在甘霖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活动时强调
杨建根明查暗访崇仁甘霖部分企业宾馆等
甘霖镇拆建同步发力“无违建”创建
甘霖镇:建设“四宜”幸福小城市
甘霖镇全力打造镇南工贸区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