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我市启动开展“清廉文化进村居系列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丁琳 2018年01月30日10:02:31 

清廉文化进村居 清风吹拂入万家

  “廉政风清民作本,剡溪水澈月为魂”“正气三年玉,风清百里溪”……近日,甘霖镇中心小学门口人山人海,十余位小书法家们拈毫蘸墨、提笔悬腕,书写着一副副清廉春联,吸引了众多群众的参与。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寻求清廉文化与全面从严治党的结合点,我市启动开展“清廉文化进村居系列活动”,充分挖掘乡土文化中的清廉元素,通过选取部分试点乡镇,以点带面推动农村清廉文化建设,以期在农村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

  “我们镇纪委以此次‘清廉文化进村居系列活动’为契机,通过现场书写赠送清廉春联,不断拓宽清廉文化的宣传阵地,大力发挥清廉文化在纯化民风、凝聚民心、弘扬正气中的积极作用,让广大中小学生及基层群众在潜移默化增强廉洁意识,助推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向基层延伸。”甘霖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炳焕介绍道。

  在活动现场,清廉春联受到了老百姓欢迎,仅一个小时不到,原先准备的近百副春联就被挑选一空。小书法家们抓紧泼墨挥毫,又在现场书写了上百副春联,让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满意而归。“这种活动要多开展,春联不仅可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喜气用,还可以加强老百姓的清廉意识,使家人、亲友以及来往的群众在不知不觉中接受清廉文化的熏陶。”一位老伯这样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纪委监委弹奏清廉嵊州“最强音”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