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剧之乡
越剧文化示范村(社区)受表彰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黄璐芳 尹洁银 2018年03月28日10:09:01 

  昨日上午,越剧文化示范村颁奖仪式暨祭祖演出在甘霖镇东王村古戏台举行。全国爱越小站代表、第三届全国越剧戏迷大会10组黄金搭档越剧达人、越迷·名家嘉年华代表以及全市各乡镇街道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现场除了展示越剧文化示范村带来的特色节目,还对命名为首批嵊州市越剧文化示范村(社区)的村(社区)进行颁奖,表彰它们为推动越剧事业传承与创新发展、繁荣基层文化生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

  剡湖街道北郊社区、开发区(浦口街道)浦口社区、金庭镇灵鹅村、甘霖镇苍岩村、甘霖镇马塘村、甘霖镇东王村、鹿山街道小砩村、黄泽镇兰洲村、黄泽镇许宅村、长乐镇水竹村、高新园区(三界镇)沈家湾村、北漳镇北漳村等越剧文化示范村(社区)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相关文章
第十七届嵊州·中国民间越剧节暨第三届全国越剧戏迷大会开幕
首届“国际戏剧小镇联盟”论坛在越剧小镇举办
市文广新局全力创建国家级越剧传承示范区
市文广新局多措并举创建“越剧文化示范村(社区)”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