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吉祥工艺:“走出去”才有更广阔的舞台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马丽萍 2018年04月27日09:42:19 

积极参展推介新品

资料图

  这几天,位于甘霖镇的市吉祥工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片忙碌,除正常生产外,员工们还在加班赶制用于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的展品。

  2018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览会于5月10日至14日举办,是全球最大的佛事用品展览会,每年举办春秋两届。吉祥工艺每年都在展会上占据最显眼的位置,而每次参展推出的新产品,既是企业一大亮点,也成为国内木鱼市场的一个风向标。

  “这次参展,我们将推出配置有弹簧设施和雕花支架的大木鱼。”吉祥工艺董事长钱利平介绍,如今的寺庙都建造得很大很豪华,对法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搭配高大宽敞的大殿,就需要大尺寸的木鱼。大木鱼配置的木鱼锤非常重,一个人敲击很是费力,他于去年年底进行创新,为木鱼锤增加了一个弹簧装置,利用弹簧的弹力,使得敲击更为省力。为让弹簧设施看上去不至于突兀,他又创造性地为弹簧配设了一个柱式红木支架,并运用木雕技法进行雕琢,使之与木鱼整体搭配协调,也更显豪华大气。样品刚刚试生产,就收到了不少订单。

  对吉祥工艺来说,参展是企业拓展市场最高效的营销方式。公司每年要参加多次全国性的展览,费用不菲,“我们的大木鱼直径在一米以上,最重的有一吨,要动用大车专程运送参展。”钱利平说。

  那么,这样的投入值不值得呢?吉祥工艺的答案是肯定的。钱利平介绍,展会上能最大程度地接触到定向客户,面对面与客户交流是快速建立合作关系的重要手段。每次参展,也是公司新产品亮相的一个最好机会,是展示企业实力和形象的平台。

  当然,参展是一种形式,如果没有好的产品,也就谈不上竞争力。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木鱼制作生产的企业,吉祥工艺的博缘牌木鱼不断创新,已占据了国内50%以上的市场,全年生产订单排满。

  除生产制作各类木鱼产品、佛教用品外,吉祥工艺还逐渐向红木家具领域等多方面发展。在国内红木家具市场竞争剧烈的情况下,公司巧妙地避开同质化竞争,主要生产、定制佛教用具,如红木佛桌、供台及寺庙所用桌椅、床品等家具,产品供不应求。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访吉祥工艺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利平
“吉祥工艺”机器换人提高生产效率
>>文化生活
周祝伟:以怀旧之心觅岁月痕迹
赶走春困8道膳食方别错过 6种疾病时期喝牛奶最伤身!
想要白瓷肌 健康美白学起来
美白牙齿贴面了解一下
游戏手机:“血海”中的“小而美”
造车新势力威马EX5正式上市
传统文化迎来复兴机遇
23载梦圆,辽宁横扫广厦首夺CBA总冠军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人民空军多型多架战机绕祖国宝岛
我国同轨道面发射卫星数量创纪录
航母编队完成实兵对抗训练返航
遇难中国游客遗体和伤员送返国内
习近平总书记湖北之行第一天
浙"千万工程"全面提升乡村人居环境
国际要闻
法美倡导签署伊核新协议
3名中国游客在埃及车祸中遇难
特朗普会见马克龙猛批伊核"荒谬"
叙市场遭到武装分子袭击 4死15伤
伊空军打击叙境内"伊斯兰国"目标
2018年汉诺威工博会正式开门迎客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