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科学家发现这个时间段怀孩子最好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16:27:27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3日报道,如果你想要怀孩子,科学家们发现最好的时间是3月、4月和5月的早上7点30分。

  科学家声称,精子有自己的24小时内部时钟,而且它们在清晨是最有活力的。瑞士研究人员还发现,在3月、4月和5月,精子的大小和形状最适合卵子受精。

  瑞士苏黎世大学医院的专家分析了接受生育治疗的7068名男子的精液样本,分别测定精子密度、精子总数、精子活动率和正常形态。他们的年龄在25岁至40岁之间。报告指出,3、4、5月份采集的精液中精子浓度最高,夏季显著下降。清晨7:30前采集的样品浓度最高,形态正常。

  报告第一作者布里吉特莱纳博士说:“男性精液质量随昼夜节律的不同而变化。”“清晨收集的精液质量最高,可用于改善自然受精。”

  世界卫生官员将低精子数分类为每毫升精液少于1500万个精子。最近的报告显示,在过去50年里,全世界男性的精子数量下降了一半。

  (实习编译:陈缘审稿:李宗泽)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