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我市举行医药电声及其他行业企业座谈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8年07月25日09:12:50 

孙哲君强调: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 持续推动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孙哲君就我市医药电声及其他行业发展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他强调,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理念、保持定力、优化环境,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持续推动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梁瑜、金毅参加。

  座谈会上,来自电声协会、医药协会和新光药业、昂利康制药、越盛集团、祥晖数码等企业的近20位负责人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踊跃发言,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就更好改进服务向相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企业家的要求,与会的部门负责同志积极回应作出表态,还围绕项目报批、企业异地研究院设立、手续补办、销售政策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孙哲君指出,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提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推动下一轮浙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我们必须认清形势,坚持低头拉车与抬头看路,精准把握当前所处方位和下一步发展的方向,做好优产业、腾空间、优环境的文章,迎接高铁时代的到来,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让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全面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在嵊州的生动实践。

  孙哲君强调,广大企业要转变观念,提升理念,在不进则退、充满竞争的时代里,必须坚决打破小打小闹、小富即安的传统发展思维,坚决打破过去好过以后也会好过的惯性思维,坚决打破拖累转型升级的坛坛罐罐,牢固树立做精做特做优做强是企业发展唯一出路的理念。要保持定力,老老实实做实业,坚持创业的心态,以吃苦、拼搏、实干的精神,把产业向“微笑两端”和全产业转型,通过抱团发展形成合力;坚持创新,加大人才、研发、新产品和发明专利的投入;坚持智能制造,通过自动化提高生产效率,解决产品标准化一致性问题;坚持资产证券化,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坚持技改投入,增强企业活力。要优化环境,营造氛围,以良好的发展、创新、服务环境,落实好“最多跑一次”的理念,帮助企业解决好实际困难,通过政企联动,续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我市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孙哲君开展巡河和督查防汛工作
我市召开领带服装针织行业座谈会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化生活
“越剧之花”开得更热烈更奔放
大暑吃姜“以阳制阳” 调养心神安然度夏
欧普“出位” 视觉幻境
好想和发带做朋友 拯救发际线和大额头
各类企业争相投资 自动驾驶前景可期
宾利发布慕尚创始人典藏版
成就黑泽明的桥本忍 天堂与老友盘腿而坐
《镇魂》走红镇住了谁的魂?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台风“安比”来袭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2018俄罗斯世界杯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操办“升学宴”,切记有“红线”
多省下调抗癌药价最高降幅达50%
"安比"中心移至天津,暴雨将持续
2018下半年这些惠民政策即将实施
上半年谁挣钱最多?
“定向监督”助力精准扶贫
国际要闻
俄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地点有多种
特朗普前“师爷”声称欲搞垮欧盟
希腊森林火灾遇难人数升至74人
习近平对南非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球星厄齐尔,突然宣布退出德国队
外交部驳斥人民币汇率操纵论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