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我市召开领带服装针织行业座谈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8年07月19日08:25:00 

孙哲君强调:坚定发展信心 优化发展环境 推动领带服装针织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孙哲君就我市领带服装针织行业发展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优化发展环境,推动领带服装针织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梁瑜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领带行业协会、服装行业协会、针织行业协会和巴贝领带、盛泰色织、达成凯悦、宏达制衣、好运来、鑫利达等企业的20多位负责人踊跃发言,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向相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企业家的要求,与会的部门负责同志积极回应作出表态,还围绕科技创新、技术改造、校企合作、人才引进培育、员工子女就学和协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孙哲君指出,我市领带服装针织行业有四个特点:产业有前景,作为终端产品具有时尚化、多元化的特点,是内需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互联网速度的加快将迎来发展机遇;发展有基础,嵊州领带服装针织行业产业基础配套完备,不仅产业集群在全球具有影响力,还逐渐形成了细分领域的品牌,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转型有空间,正在向打造品牌企业、创新研发、精益制造转型;政府有态度,在坚持工业强市、推动主导产业转型升级、培育细分领域龙头企业、鼓励创新品牌证券化、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坚定不移。广大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克服困难,找准方向,着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孙哲君强调,要认清形势,尤其是在当前国际金融形势复杂的状态下,必须牢牢抓住国内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向,精准研判中美贸易战、汇率波动、国内三大风险防范、污染防治、高铁经济等重要内外形势,认清中美贸易战是持久战会成为常态的本质,认清高铁经济时代将给嵊州带来的机遇,把做精做强做特作为企业发展的唯一出路,坚决打破拖累转型升级的坛坛罐罐。要保持定力,坚持实业,坚持抱团发展,坚持创新,坚持智能制造,坚持资产证券化,坚持技改投入。要优化环境,关键是要优化好发展环境,优化好创新环境,优化好服务环境,发挥好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第一时间做好企业与部门的沟通协调和问题解决,使企业在经济发展竞争中能够胜出,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我市举行机械电机行业发展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孙哲君调研开发区“半年红”工作
孙哲君就我市厨具行业发展和企业负责人座谈
>>文化生活
“越剧之花”开得更热烈更奔放
请收好这份“三伏天”养生指南
唯美刺绣 漫步诗意花园
百慕大短裤要时髦不要土味
Jeep收获四十万车主
采用跨界风格 雪佛兰沃兰多官图发布
《邪不压正》上映 观众口碑两极
长了一张坏人脸 生活中却是老好人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18俄罗斯世界杯
· 【专题】超强台风“玛莉亚”来袭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八八战略"15年 引领浙江新发展
数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④
"八八战略"15年 引领浙江新发展
个税法草案专项扣除取定额可能大
开放浙江:比海洋更宽广的是胸怀
【勇闯深水区】国企员工变股东
国际要闻
切尔诺贝利辐射区:野灰狼成主人
多生孩子成时尚 俄媒:得益于政策
俄:准备落实俄美总统达成的共识
阿葬礼遭"伊斯兰国"袭击至少15死
俄5月抛售美债 为11年来最低水平
美财政部发行熊猫“吉利钱”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