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孙哲君调研开发区“半年红”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袁维霞 胡吉 2018年07月09日08:03:35 

孙哲君强调:坚定信心把握态势保持定力 全力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7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孙哲君在调研开发区“半年红”工作时强调,要坚定信心、把握态势、保持定力,全力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开发区(浦口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正军陪同调研。

  孙哲君先后实地调研黄塘渠、蒋林头城改拆除点、富立轴承招商项目、东俞村裁执分离拆除点、浦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等。每到一处,他都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随后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开发区半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孙哲君肯定了开发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主要经济指标稳健增长、企业转型稳步推进、重点工作难中有进、城乡面貌有效提升、各类风险总体稳控。他指出,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发展环境日益复杂,开发区务必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关注形势、把握态势,牢牢把握开发区发展的定位,既看到未来世界的发展变革,也要看到自身发展的优势,下好先手棋,精准对接高铁经济所带来的历史机遇,围绕高质量发展、推进“二次创业”再造一个开发区、全力创建国家级开发区的定位,不断激发经济增长潜力。

  孙哲君强调,要保持定力,持续发力,全力推进下半年工作。加快主导产业改造提升,做好腾笼换鸟与盘活存量工作,主动出击招商选资,落地落细抓好工业投资,千方百计保障要素,全力推进工业转型升级;谋划确定万亩千亿产业园,加快推进艇湖新兴产业园,积极打造承甬工业园区,集聚建设厨具智慧产业园,全力拓展开发区空间;落实好“百日攻坚”、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五星3A”创建、“五水共治”、行业整治、月湖公园环境提升和“最多跑一次”等工作,全力优化开发区的生态环境、政务环境和公共服务设施环境;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加快城中村改造扫尾、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大重点人才引育、维护社会稳定等。

  孙哲君强调,要提升能力,强化担当,为高质量推进开发区“二次创业”提供坚强保障。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工委核心作用,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强化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每一项工作的落实;围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提升每个个体的能力,充分加强对新经济、新知识的学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风清气正。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孙哲君就我市厨具行业发展和企业负责人座谈
我市举行“七一”颂原创作品朗诵展演
孙哲君调研“无违建”创建“百日攻坚”行动
市委召开全市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工作例会
>>文化生活
60多年前庆祝土地改革胜利完成暨发放土地证大会亲历记
市人民医院:打造国内一流县级医院
假期出游 时髦硬货助你成功出圈
开启“可乐”传递,“妆”扮酷爽炎夏
新一代揽胜有望2021年问世
奇瑞捷豹路虎二期工厂完成三大使命
现实主义电影超级爆款诞生?
“作者型电影”密集 今年暑期档值得期待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18俄罗斯世界杯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2018全国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方不打第一枪但不得不被迫反击
橄榄油等不得标注“非转基因”
各省份学生欺凌防治工作不平衡
5G将怎样改变我们的生活?
商务部:若美实施关税中方将反制
央行公开市场连续三日回笼2500亿
国际要闻
伊朗总统访欧 反政府组织搞事?
预算成问题 韩建议总统租新专机
美国自杀成美国人第十大死亡原因
NASA赠“不一样的烟火”送祝福
日本奥姆真理教原教主被执行死刑
美欲开征汽车关税或遭欧盟反制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