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嵊州市—马尔康市签署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8年08月23日08:22:00 

贡献嵊州力量 打造协作典范

  昨日上午,嵊州市—马尔康市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在嵊州宾馆签署,携手打造东西部扶贫协作典范,助推马尔康市精准扶贫。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尔康市委书记张培云,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昌旺、孙海荣、杨莉、杨建根等两地领导参加嵊州市-马尔康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

  根据协议,两地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两省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把“中央要求、嵊州所能、马尔康所需”结合起来,精准聚焦、突出重点,积极建立“扶贫共抓、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合作共赢,推动输血式帮扶向造血式扶贫转变”的东西部扶贫协作模式,着力构建各类合作平台,加快形成特色产业、资源开发、人才培养、教育医疗、劳务输出等全方位、多领域支援合作格局,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尔康市委书记张培云

  张培云向嵊州市一直以来对马尔康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各级、各方,尤其是嵊州市的支持下,近年来马尔康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嵊州市—马尔康市两地协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在产业培育、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引导嵊州企业赴马尔康投资兴业,加快马尔康市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强两地人才智库、技术人才的合作,共同促进马尔康市民生社会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强两地领导干部交流培养,拓宽领导干部的视野,提升发展理念,推动马尔康市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

  徐建役在讲话中指出,自2017年嵊州—马尔康市正式确立对口支援结对关系以来,两地已经成为了兄弟县市。近年来,马尔康市的发展不断加快,嵊州市将继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马尔康市做好脱贫工作,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更多的嵊州力量,彰显我们嵊州更多的担当。嵊州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拔高站位,坚决扛起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新使命;要立足实际、合作共赢,确保取得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新实效;健全机制,落实长效,不断打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新局面。用真心真情与马尔康结亲,努力使两地的扶贫协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携手打造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典范。

张培云代表马尔康市向我市赠送锦旗

  张培云代表马尔康市向我市赠送锦旗;三界镇与松岗镇、黄泽镇与党坝乡签署合作协议。

签署合作协议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马尔康市农特产品展销会在我市开馆
孙哲君带队赴四川省马尔康市和小金县考察对口帮扶工作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 【专题】百年潮涌·之江楷模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内蒙古大兴安岭迎今年首场冬雪
一坝锁三江!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正式投产发电
新一代载人飞船这样回家,回收着陆系统首次亮相
草原修通富裕路
国际要闻
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螺旋星系 距离地球约1.3亿光年
“爱沙尼亚”号沉船船体第二个破洞首次公开
希腊克里特岛余震频繁 当地政府为居民搭建帐篷营地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