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史华东 2018年11月22日10:32:11 

听取市政府关于2018年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的汇报

  昨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2018年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副主任俞仲兴、赵祥军、夏春燕、王灿林、丁法军、俞越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友庆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今年来,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和人代会既定目标,市政府及各级各部门紧抓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工程建设,任务明确,举措有力,顺利推进各项工作,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重点工程方面,2018年全市共安排实施性重点建设项目161个,计划总投资1153.02亿元,其中2018年计划投资308.62亿元。1—10月,161个重点建设项目共完成投资223.33亿元,完成分解计划的87.41%,完成年度计划的72.36%。民生实事方面,市政府健全机制抓落实,筹措资金强保障,强化督查快推进,十方面民生实事进展较为顺利。

  会议对今年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及早谋划明年计划等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讲话

  何国英指出,经济要靠项目做大,产业要靠项目优化,民生要靠项目支撑,转型更要靠项目实现。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抓进度,全力以赴打好收官之战,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围绕既定任务,凝聚合力,加快推进;要完善配套强统筹,做到强化投入保障,注重分析研究,着力破解瓶颈要素制约;立足实际重长效,做到坚持需求导向,完善长效机制,科学谋划工程项目建设,把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嵊州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及其他事项。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嵊州文创】俞田:竹根上的涅槃
家中不必常备抗生素 一般感冒无须服用
Angelababy 邓伦 朱一龙罕见同框
阿娇自曝体重!为穿婚纱3天减4斤
中国电动汽车产业机遇与挑战并存
张吉龙获亚足联最高荣誉“亚洲之钻”奖
情感走心写实,老桥段刷出存在感
麦子 梦想做个在片场发火的老太太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世界互联网大会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
将重点查处医疗机构套取医保基金等行为
地方支持民企 10余省份设纾困基金
这些领域将对民企开放!
创业板 为中国经济添活力
85.2%受访者曾遭遇APP个人信息泄露
国际要闻
俄罗斯研发星际旅行核动力火箭
伊打算控制汽油购买量 以打击汽油走私
叙军方宣布消灭叙南部“伊斯兰国”武装
朝批评韩国军事举动与半岛形势背道而驰
马克龙的“欧洲军队”要落空?
纽约股市20日大跌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