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七旬老汉交通肇事后逃逸 交警快速破案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通讯员 姜盟 2018年12月13日10:24:00 

  12月5日一早,72岁的周老汉驾驶电动三轮车,在途经嵊义线长乐镇开元路口时,与另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导致对方倒地受伤。在发现四周无人注意后,周老汉竟然开着肇事的电动三轮车落荒而逃。不曾想,当晚8点多,交警就找到了他。

事故现场

  电动三轮车撞人后跑了

  12月5日一大早,周老汉就驾驶着自己的电动三轮车,送亲戚家的两个孩子去长乐镇中上学。6点54分左右,周老汉的车子从学校返回经过嵊义线长乐镇开元路口地方左转弯借道通行时,与一辆正常通行的电动自行车相撞,对方当即受伤倒地。当时还有路过的电动自行车主停车询问,周老汉不敢轻举妄动,下车查看了一下。几分钟后,周老汉四下张望,发现四周空无一人,并没有人注意到自己,于是他就丢下被自己撞伤的郑某,开着肇事的电动三轮车落荒而逃。

  市交警大队甘霖中队民警钱磊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据伤者郑某回忆,肇事者可能是一辆摩托车,其他情况并不能准确描述。经验丰富的钱磊在看到事故现场遗留了一面反光镜,以及一些蓝色的油漆碎片后,分析认为肇事车辆不太可能是一辆摩托车,极有可能是一辆电动三轮车。经过调取事发现场的监控,钱磊发现肇事的果然是一辆蓝色的全封闭电动三轮车。

  交警展开调查循迹追踪

  经过对肇事三轮车的行驶路线进行分析研判,钱磊调取了其可能经过的路线沿线所有监控资料,对海量视频进行反复查看、筛选、研判,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之后,终于在长乐镇中校门口的监控探头下发现了这辆肇事三轮车的身影,并清晰地拍下了两名女学生从肇事三轮车上下来走进校门的镜头。这一进展使得钱磊的眼前豁然开朗。

  钱磊随即跟学校方面取得联系,希望能够得到校方的配合,尽快查清这两名女学生的身份,以便顺藤摸瓜,找到肇事者。但直到下午放学时间,依然没有得到学校方面确切的消息。于是,下午4点多,钱磊带着两名辅警及伤者家属,冒雨站在学校门口,对放学的学生进行逐一辨认。但长乐镇中有多达上千名学生,这样的方法,无异于大海捞针。在雨中守候了40多分钟后,仍然一无所获。

  看到着急无助的受伤者的家属,钱磊回到中队继续查找其他线索。直到晚上7点多,学校方面找到了这两名女学生。钱磊立即赶往学校。

  原来,监控镜头下的图像有些失真变形,给学校老师的辨认带来了困难,而这两名女学生当天放学后并未准时走出校门,而是留在学校上晚自习,好在最终确定了这两名女学生的身份。

  经询问,周老汉是其中一名女学生的二爷爷,家住长乐镇开元某村。民警当即连夜赶往该村。

  案情水落石出

  此时距离早上案发还不到12小时,肇事逃逸的周老汉也没想到交警竟然这么快就找上了门。但周老汉的家庭情况却让民警也感到为难。72岁的周老汉无儿无女,一人独居,家徒四壁,家中最值钱的财产就是一台价值几百块钱的单门冰箱了。但受伤的郑某被周老汉撞成了脑震荡,目前还在医院进行治疗。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周老汉的侄子出面对伤者进行了赔偿。

  交警希望通过本网提醒大家,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发生交通事故后应及时报警,保护现场并积极救护伤者,切勿心存侥幸,一逃了之。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名家近作——《如果江南是一本书, 我在这个冬天里翻开了嵊州》
人民医院12月特需门诊专家坐诊信息
宋佳冬日大片温暖从容诠释潇洒生活态度
冬季穿它们,就能美丽不“冻”人?
奇瑞捷豹路虎持续深化在华品牌实力
王简嘉禾800米预赛多游一圈仍获第一
改革开放四十年:荧屏映现家国情怀
有情怀有故事 才能吸引年轻观众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世界互联网大会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从改革开放40年看中国力量
2019年省级两会时间陆续公布
中央企业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图片展
集中采购试点工作进入实施阶段
“推手式”“摆拍式”…庸政懒政新抬头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法治建设的宝贵经验
国际要闻
俄专家:乌克兰造核弹没技术没钱
俄向委内瑞拉派遣两架轰炸机
特朗普难觅新任白宫“管家”
英推迟“脱欧”表决 欧盟“不会重谈”
法国圣诞集市枪击案致4死11重伤
伊战机空袭叙利内“伊斯兰国”目标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