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亮相北美车展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11:07:54 

  据美国媒体1月15日报道,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纯电动概念车在2019年北美国际车展中正式发布。这款SUV属于一款中型跨界车,基于英菲尼迪即将推出的电动平台打造,采用最新设计,代表了品牌未来电动汽车的发展走向。

  新车电池安装在车底部,压低重心,提高操控性。每个车轴上都配备了一个电机,意味着新车提供四轮驱动可选,“可快速起步”。公司尚未披露任何动力、性能和续航里程方面的参数。

  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长4650mm,高1630mm,轴距长2850mm。新车配备22英寸轮毂,车身设计采用Kamm-back设计风格,符合空气动力学,突出运动气息。

  公司表示,生产这款汽车的电动化生产平台为提升内部设计留下充足空间。英菲尼迪公司向来对日本美学情有独钟。新车驾驶舱的木质百叶窗顶篷受到日式建筑影响。车内白色菱形麂皮绒点缀地板。

  前排座椅可向外旋转30度,便于进出,后排座椅体现了“沙发般放松”的舒适风格。受切斯菲尔德家具(Chesterfield lounge)启发,座椅、车门和仪表盘都采用英菲尼迪获得专利的内饰材质。另一款内饰设计中,中控台采用卡拉拉白(Bianco Carrara)大理石元素。在前排乘客前方还配有一块尺寸较小的触摸屏,同时方向盘中部也有一块宽屏显示屏。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