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综合信息


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01月24日16:15:20 

同心同德 同向同行 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徐建役讲话 严钢何国英等出席 孙海荣主持并致闭幕词

大会会场 (马玉龙 王勇吉 摄)

  昨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嵊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52名,实到240名。

  市政协主席孙海荣主持闭幕式。副主席袁辉尧、李香富、杨军、竺理文、张科卿、史萍,秘书长朱国清及全体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孙海荣主持并致闭幕词(马玉龙 王勇吉 摄)

  市领导徐建役、严钢、何国英、徐善斌、李连仁、赵文中、孔志刚、董友庆、王正军、梁瑜、俞仲兴、赵祥军、夏春燕、王灿林、丁法军、俞越江、俞忠毅、钱群飞、丁贵、屠强、郑浩及市人民法院院长张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祖洋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上就座的还有老领导梁跃锋、朱钦苗、唐玉全等。

  会议审议通过了增补政协第十五届嵊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嵊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嵊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徐建役讲话(马玉龙 王勇吉 摄)

  市委书记徐建役代表中共嵊州市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一年来,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与市委合心合拍、同向同心,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参与重点工作上尽职尽责,在助推经济发展上献计献策,在促进民生幸福上善作善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力有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徐建役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发扬优良传统,革故鼎新、砥砺奋进,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合力,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要保持战略定力,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固守政治底线的定力和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的能力,把各方力量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倾力服务大局,善谋发展之策、善尽监督之责、善行务实之举,切实做到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要不忘为民初心,切实知民情顺民意惠民生,自觉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真正为民履职。要坚持党建引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持之以恒抓好政协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使政协事业真正体现时代性、富于创造性。

  徐建役强调,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会现场(马玉龙 王勇吉 摄)

  孙海荣在会上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定信仰跟党走、胸怀全局谋长远、确立标杆树形象,以高质量的履职广泛汇聚“三个嵊州”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在凝聚共识中形成最大公约数,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乡村振兴、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要在服务大局中画出最大同心圆,广大政协委员要瞄准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的难点问题、影响经济发展的重点问题、全面深化改革中的热点问题开展协商议政,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中汇聚最大正能量,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履职为民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引导各界群众形成共识,助推政策落地、工作推进、措施见效。要在创新履职中唱响政协好声音。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用新视角看问题、用新思维谋思路、用新办法推动工作,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做到服务在“一线”、助力在“一线”、作为体现在“一线”,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出来。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严钢参加人大第二代表团审议和政协第十一组讨论
徐建役参加人大第一代表团审议和政协第二组讨论
孙海荣参加政协第二组讨论
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侧记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以来立案交办提案167件
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