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侧记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9年01月22日10:42:28 

勠力同心谋发展 携手共进谱新篇

认真听取报告。 (王勇吉摄)

  昨日的剡溪两岸,天朗云清,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在市文化综合大楼隆重开幕。

  带着百姓富裕安康的喜悦,肩负嵊州高质量发展的重任,怀揣群众美好生活的向往,来自全市各界的政协委员共襄盛会。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他们将认真履职尽责,凝聚智慧力量,积极建言献策。

  这是一次备受瞩目的盛会。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为开好这次会议,大家都作了精心准备。“我希望利用互联网的优势,用大数据来吸引全国人民关注我们嵊州的经济发展。”来自经济界的政协委员张国栋说。“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奠定基础。”来自农业和农村界的俞大兴表示,做好农业农村工作意义重大。

  8时40分,雄壮的国歌声在会场内响起。在红旗的映衬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熠熠生辉。孙海荣代表市政协第十五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铿锵有力,深入人心。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市政协紧扣发展大局、开展民主监督,坚持求真务实、积极资政建言,为嵊州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委员们凝神静听,认真领会,还不时记录要点。听到精彩处,大家情不自禁热烈鼓掌。掌声,昭示了委员们对政协常委会过去一年工作的充分认可;掌声,洋溢着委员们扎实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豪情壮志。

  开幕式结束,委员们精神抖擞、步履坚定地走出会场,如沐春风般的笑容挂在脸上。奋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大家表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思路清晰,为以后的工作指明方向。身为政协委员,一定尽职尽责,根据自己所在领域的情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在未来几天里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肩负新使命 开启新篇章——热烈祝贺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市政协委员姜青:加强对未成年人保护 传递人文关怀
满怀豪情赴盛会 市政协委员昨向大会报到
>>文化生活
魏金枝:“中国最成功的一位农民作家”
流感袭 儿科忙 如何才让孩子少受罪
Angelababy复古优雅挑战梦幻滤镜
时(显)髦(瘦)小心机 在寒冷时节美出花
迈腾夺得两连冠 德日胶着一线阵营
里皮再现神奇换人 中国队4分钟逆转泰国
春节电影扎堆 各大片“放大招”应对
让综艺从“明星制造机”还原本来面目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聚焦2019绍兴市“两会”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2018“最美浙江人”微纪录片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我国经济总量首次突破90万亿元大关
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丁荣祥接受审查
个税APP更新,不再强制填写房东信息
2018国家科技奖励启示
2018年跨境资金流动总体平稳
目前已为农民工追发工资待遇57亿元
国际要闻
联合国维和部队驻马里营地遇袭
俄民众走上街反对“向日本移交领土”
全球最高龄男性去世享年113岁
乍得与以色列恢复外交关系
津总统提前结束出访以应对国内局势
以拦截一枚向戈兰高地北部发射的火箭弹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