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十佳新嵊州人池邦洋:爱拼的新生代青年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实习生 凌慧佳 2019年01月30日09:58:16 

记十佳新嵊州人、浙江华美欧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池邦洋

  时间已近春节,甘霖镇的早晨气温也很低,池邦洋却早已来到公司为晨会作准备。这次会议的内容,是他昨晚经过认真研究后做出的图纸数据。会上,他耐心讲解客户图纸上的细节,细心听取员工们的反馈,会后还来到车间部署工作,确保生产安全顺利进行。

  池邦洋老家温州,于2009年5月来嵊,现任浙江华美欧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现在对嵊州已经很有归属感了,她就是我的第二故乡,有时候出差到别的地方甚至是回老家,都觉得不太习惯了。”池邦洋告诉记者,刚到嵊州时,他对这个陌生的城市十分抗拒,但等真正工作一段时间后,想法有了改变。“嵊州的产业很完整,相关设施配套齐全,人才资源也多,我慢慢对在这里的发展有了信心。”

  下定决心在嵊州好好发展后,池邦洋组建起了自己的团队。如果说,公司就像是一排敢于创新、勇于开拓的雁阵,年轻的总经理池邦洋无疑就是领头雁。“池总大小事务都亲力亲为,跟着我们下车间、跑业务,绝不是只会纸上谈兵的领导,在做新项目开发时,他也会跟我们一起通宵打拼,有时候我们都回去休息了,他还留在办公室里钻研。”华美欧车间主任黄家思这样说。池邦洋也表示,自己信奉的就是一个“拼”字,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付出足够的努力和心思,再难的事情也总有解决方法,企业的竞争力就在于做别人做不到的事,将项目做好做圆满,是很有成就感的。

  池邦洋的拼搏精神也影响着整个公司。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年销售额达3000多万元,已通过ISO/TS16949:2002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长期为大众、一汽、现代等中外汽车制造公司定点配套生产。

  除了事业上爱拼爱闯,池邦洋管理起公司来也有自己的独特方法。“一个公司要良性运转,就需要立好规矩,树立团队意识,制定合理制度,对发生的问题及时汇总。我们公司年轻人比较多,我跟他们年龄相似,对他们的心理也比较了解,因此工作之余我会多组织一些活动,拉近彼此的关系,让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共同发展。”作为一名85后,池邦洋还热心公益,组织了嵊州市首届跑捡者环保公益活动、园企亲子实践活动等。

  “嵊州山清水秀,随着文明城市创建的推进,环境越来越好,政策上对企业也有很多帮扶。这次获得十佳新嵊州人荣誉,我将以此为起点,努力拼搏,把企业继续做大做强,为嵊州经济发展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池邦洋最后表示。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记十佳新嵊州人、中益机械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张志宝
细心体贴的好护工——记十佳新嵊州人、市康复护理医院护工组长黄安庆
热心又有爱心的服务之星——记十佳新嵊州人、柏星超级大酒店餐饮部副经理白秋菊
员工们的好大姐——记十佳新嵊州人、市中天利电子电器厂裘亚荣
>>文化生活
[嵊州文创]剡藤纸:魏晋风骨 一纸如玉
不想让肝生病,9大方法为肝脏保驾护航
张钧甯大片发布 恬静知性彰显优雅气质
“棉被式羽绒服” 给你冬日最暖安全感
日产2019年在华新车销量目标为160万辆
焦科维奇完胜纳达尔成就澳网“七冠王”
漫改剧要“出圈” 需向精品制作看齐
刘烨袁姗姗《国宝奇旅》2月6日开播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2018“最美浙江人”微纪录片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多部门行动 更大规模减税“全速开进”
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规模将较大幅度增加
中国经济“增长故事”远未结束
基层干部群众反映问题
关于孙杨的报道,中国泳协刚刚回应了
国际要闻
英严加防范"无协议脱欧"风险 军方待命
要倾听不要暴力 “红围巾”示威者上街
美联邦机构逐步恢复运行
尼日利亚政府军遇袭 “伊斯兰国”认领
NASA试图与机遇号火星漫游车恢复联系
为填海造陆提速 日在冲绳新建防波堤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