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走进嵊州 | 新闻频道 | 嵊州新闻 | 浙江新闻 | 中国新闻 | 世界新闻
乡镇网闻 | 中国越剧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 体育娱乐 | 旅游美食 | 美图欣赏
健康保健 | 时尚汽车 | 数字报纸 | 政务频道 | 经济频道 | 传媒频道 | 浙江网闻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综合信息


嵊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心镇培育发展专项资金“以奖代补”的意见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3月04日14:40:34 

  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促进中心镇加大有效投资力度,推进工业转型升级,经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审定,制定本意见。

  一、奖补对象

  甘霖、崇仁、长乐、三界、黄泽等5个中心镇。

  二、奖补范围

  中心镇工业园区平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三、资金安排

  市财政每年安排5000万元中心镇培育发展专项资金,主要用于中心镇工业园区平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奖代补,其中市培育办工作经费100万元。

  四、申报程序

  各中心镇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快中心镇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申报工业园区平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计划,由市中心镇培育办对各中心镇申报的项目进行审核,并下达“以奖代补”项目年度计划。

  五、资金奖补

  “以奖代补”的比例,与项目年度实绩挂钩。参照当年度市重点工程建设“三比”竞赛等考核办法进行奖补。奖补金额综合考虑项目考评得分和项目当年完成投资额计算确定。计算公式为:奖补金额=当年用于对中心镇“以奖代补”资金总额×项目系数(项目系数,按项目考核得分与当年完成投资额的乘积,在所有参与奖补的项目考核得分与当年完成投资额的乘积之和中的权重取值)。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低于90%的项目、在项目管理、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方面出现问题受到查处的项目,不予“以奖代补”。单个项目奖补金额不超过当年度实际完成投资额(财务数)的80%。

  六、附则

  本办法由市中心镇培育办负责解释。

  附表:中心镇建设项目“以奖代补”考核评分表

  嵊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9月20日

  附表:中心镇建设项目“以奖代补”考核评分表

考核指标

基本分值

考核内容

指标计算得分方法

备注

比进度

年度投资额

45

项目实际完成投资额

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得基本分,每超额完成1个百分点加1分,加分不超过10分;达不到计划要求的每少1个百分点扣1分,扣分不超过基本分;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低于90%的项目不予“以奖代补”。

由中心镇培育办考核

形象进度

35

踏看项目

现场

完成年度形象进度计划的得基本分,提前开工或完工的加2分;达不到形象进度计划,根据工程实际完成的实物量(工作量)相应扣分,未按期完工的扣5分,年度计划开工而未开工的不得分。

比质量

10

查看相关

依据材料

按规定程序办理项目审批的得2分;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的得1分;落实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等,工程台账和档案齐全的得2分;文明施工、现场管理规范的得2分;工程质量达到设计要求的得1分;及时上报各类报表信息的得2分,每迟报一次扣1分,扣分不超过基本分。

比安全

10

查看相关

依据材料

有健全的安全保障制度的得2分,工程施工安全,未出现工伤事故的得4分,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做到财务管理规范、廉洁自律的得2分,工程建设过程中无上访的得2分。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