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高新园区(三界镇)着力培养实干型干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闾高桥 通讯员 沈乃灿 2019年05月08日10:06:49 

以作风建设为保障 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连日来,高新园区(三界镇)陆康片负责人赵硕达一直在为片区内祝岙村的“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而奔波忙碌。“祝岙村的‘五星达标’工作已通过了我市的初验,接下去马上将要接受绍兴市的验收,为了确保能够顺利通过,必须常在村里‘转悠’”。赵硕达告诉记者,开展环境整治、挖掘文化资源、打造特色项目等众多的村内工作都需要去进一步推进,为了确保工作能够做精做细,扎根基层、融入村民是最有效的办法,正是因为多下村,村里的村民也已将他当作了“村里人”。

高新园区(三界镇)集镇航拍图

  “刚来基层的时候,片里的老同志就对我说,只要下村狗不叫,农村工作才算做得好。”赵硕达认真地说道,老同志的经验虽然直白、朴素,但这就是他们多年工作下来的真传。“在这两年的驻村经历中,我基本上每天都会去村里一趟,虽然做不到让狗不叫,但村里的村民都能随口叫我一声小赵。我作为一名90后年轻干部,虽经验不足,但学习能力强,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能把片区内的所有村子都建成‘看得见青山,望得见绿水,留得住乡愁’的美丽新农村。”对于基层工作,赵硕达满腔热忱。

  在高新园区(三界镇)像赵硕达一样充满干事热情的基层干部不胜枚举。高新园区(三界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永毅告诉记者,自去年以来,高新园区(三界镇)始终坚持铁军标准,抓人促事、重责求效,坚持实绩论英雄,着力培养一批“狮子型”、实干型干部,要求他们以逢山开路的闯劲、抓铁有痕的韧劲,一件大事一件大事抓好落实、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推进到位。

  在近日开展的“六问聚共识、思想再解放”大讨论活动中,高新园区(三界镇)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奔跑,追梦前行,早日把蓝图变成现实,为推动高新园区(三界镇)转型升级、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高新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三界镇党委书记裘庆军表示,将以开展“六问”活动为契机,大力度贯彻“三个年”“五个聚焦”的决策部署,高标准、严要求,破除思想禁锢;硬作风、强素质,狠抓队伍建设;求务实、重担当,全心全意谋取发展,特别是要以作风建设为保障,按照“平台提升年”和“招商选资年”的要求,拉高标杆、主动作为,营造全员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招商选资催生高新园区新一轮跨越发展
高新园区(三界镇)以平台建设促发展
何国英参加高新园区 “六问聚共识、思想再解放”大讨论活
高新园区(三界镇)组织“青蓝工程”导师结对活动
>>文化生活
嵊州民间工艺:让传统工艺焕发出新活力
妇保孟公平:有一种信任叫
迪丽热巴的短发你确定好看?
今年重回时尚圈的猫跟鞋你get了吗
高调创新体验 2019帕杰罗焕新升级
天津女排一局不丢强势晋级亚俱杯决赛
景甜:把质疑和夸奖都放在心里
《七日生》引热议 节奏好评配音出戏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跟着习近平,一起去奋斗
2019国考将补录3000余人
为全国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浙江力量
全省“警示教育月”活动全面推开
本月浙江开启“史上最严水域执法”
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即将失效
国际要闻
俄一客机紧急降落时起火 已致41人遇难
美民主党人要穆勒就通俄门调查作证
热带气旋“法尼”在印致死人数升至33人
日本儿童总人数刷新历史最低纪录
反击美制裁 伊要增出口和继续铀浓缩
巴以冲突升温以色列加大攻击力度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