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别闭眼吹彩虹屁了!迪丽热巴的短发你确定好看?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15:12:55 

  女明星的头发真如那多变的天气,忽长忽短、忽卷忽直,发色的改变就更不用说了!但试过这么多发型,也总有不小心踩“坑”的时候。

  迪丽热巴短发的新造型一出,立刻霸占热搜!但是PC酱细细欣赏了一番,Emmm......实在有点夸不出啊!

  应该是这个假发的锅!厚重的头发毫无层次感,随意地耷拉下来,有种头重脚轻的感觉。PC酱还是稀饭长发飘飘的热巴!不过还是要为热巴的大胆尝试鼓鼓掌~

  短发有风险,改变需谨慎!

  娜扎前一阵儿的新发型也引起过网友的吐槽,同样厚重的假发套,N年前流行的齐刘海,完全承托不出娜扎的美貌!造型师扣鸡腿!

  唐嫣有过不少成功的短发造型,但这一款实在是失败中的失败,堪称“大妈头”。幸好有唐嫣的颜值支撑,不然难以想多会有多难看......

  朴信惠的短发虽然说不上难看,但和她的长发相比还是略逊一筹,整个人的状态都看上去老气了不少,时髦度瞬间锐减。

  景甜的短发和她甜甜的气质非常不搭,帅气短发配上淑女长裙,看着总觉得有些别扭,换成长发后气质瞬间变化,甜美又少女。

  当然适合短发的女明星也有很多啦!宋茜的长发会让人觉得温柔,但短发造型就让她的时髦度提升了几个level,时尚icon就是她!

  王子文的黑长直暴露了她发量不多的缺点,而轻盈蓬松的短发不仅在视觉上增加了发量,气质也提升了!

  不得不夸赞一下丫丫!长发和短发都辣么好看,长发温婉短发灵动,她就是适合各种发型的标准例子!柠檬精女孩PC酱酸了!

  那么问题来了!没有佟丽娅的美貌和发量,到底适不适合剪短发嘞?

  首先就是老生常谈的剪短发“黄金法则”:用尺测量一下你耳根到下巴的垂直距离,如果小于2.25英寸,也就是5.7cm,那么PC酱恭喜你!你可以剪短发啦!但如果距离大于5.7cm,劝你谨慎考虑哦~

  像郑秀晶的脸型偏长,距离明显是大于5.7cm的。所以剪短发的她更加暴露了脸型的缺点,还是长发适合她。

  周冬雨就属于小于5.7cm的代表性例子,干净利落的短发让她的巴掌脸显露出来,看上去五官比例也变得更加协调。

  除此之外,剪短发还要注意3个要素

  1.发色

  短发一不小心就会变得非常老气,而改变发色就是一个有效的方法!看看朴信惠发色对比,从死板的黑色染成棕灰色之后,起码年轻了5岁。

  如果不知道自己适合染什么发色,可以伸出自己手臂看看静脉,确定一下自己的肤色。如果静脉的颜色偏蓝,你就是冷肤色,静脉偏绿是暖肤色,静脉颜色介于蓝绿色之间就是自然肤色。

  自然肤色可以染紫红或者红棕色,有校正肤色的效果;暖肤色可以染金棕或浅棕,提高肤色的明亮度;而冷肤色可以驾驭一切发色!如果你实在不知道如何选择,那最保守的棕色系一定不会出错。

  无硫酸盐配方,降低秀发在洗发过程中的褪色程度,加强护色作用,同时兼顾清洁力,绵密泡沫温柔呵护秀发、皮肤和眼睛,减少刺激。

  特别添加多种天然草本植物精华,在染中染后呵护秀发,理想遮盖白发的同时,令发色自然亮泽。

  2.发量

  长发可以通过烫卷在视觉上增加发量,像今年超流行的羊毛卷就是很好的例子。

  但对于短发来说,卷度的要求更高。过大的卷度可有可无,过小的卷度又会变成爆炸头。而且一旦烫了头发又很难打理。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