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千人大接“笼”活动举行获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认证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9年05月05日10:24:16 

  4月30日上午,作为首届中国绍兴特色小吃文化节暨中国嵊州小吃文化旅游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规模最大的嵊州小笼包现场制作挑战活动——雅士林杯“千人大接笼”活动在我市越剧小镇举行。

活动现场(马玉龙 王勇吉 摄)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袁荣祥,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徐鸿道,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常务副总裁魏紫川,摩尔多瓦驻华大使馆参赞Cecilia Chirita,绍兴市领导马卫光、陆维、邵全卯,我市领导徐建役、严钢、何国英、孙海荣、潘启富、梁瑜等到现场观摩。

  千人大接“笼”活动开始前,大会为雅士林厨电的代表和“千人大接笼”活动的选手代表授牌、授旗。当宣布千人制作小笼包活动开始后,一千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小笼包制作选手齐聚一堂,同场制作正宗的嵊州小笼包。这其中,既有来自一线岗位的劳动模范,也有专业的小笼包制作选手,还有主动报名的村嫂和其他志愿人员,以及来自职业技术学校的烹饪专业学生,他们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嵊州“人人会唱越剧、人人会做小吃、人人都是幸福嵊州的代言者”的浓厚氛围。

认证官颁发活动的基尼斯认证书(马玉龙 王勇吉 摄)

  活动结束后,来自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的认证官颁发了活动的基尼斯认证书。

活动现场(马玉龙 王勇吉 摄)

  在整个活动场地,主办方还用帐篷拼成了“70”字样,用越剧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等形式,用歌声迎接即将到来的新中国70华诞,和全球“龙的传人”一起高歌《我和我的祖国》。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首届中国绍兴特色小吃文化节暨中国嵊州小吃文化旅游节在我市开幕
我市召开首届中国绍兴特色小吃文化节暨中国嵊州小吃文化旅游节动员大会
市政协专题协商“嵊州小吃”做优做强工作
新华社调研组来嵊调研嵊州小吃发展相关情况
>>文化生活
首届民间工艺手工技艺大展示活动将开锣
人民医院5月份浙一“双下沉”专家介绍
杨九郎初夏街拍演绎随性由我的自在态度
得穆勒鞋者,得初夏
美IIHS拟将后座安全纳入车辆评级
孙颖莎/王曼昱夺得世乒赛女双金牌
张震 气自己的慢热,更担心安于现状
“羊”撞上“复联4” 艺术片空间更小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今年所有地市将签发统一电子社保卡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今年上半年将公布新的外资准入负面清单
全科医生达30.9万人 数量多了质量如何
中央纪委曝光六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我国成功发射天绘二号01组卫星
国际要闻
乌克兰当选总统谈东部局势有软有硬
联合国报告提建议应对抗生素耐药性问题
日本天皇退位 “平成”时代即将落幕
波音向全世界隐瞒了737MAX"致命问题"
伊革命卫队司令反对在美施压下展开谈判
美土领导人讨论土购俄防空导弹系统问题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