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新华社调研组来嵊调研嵊州小吃发展相关情况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03月15日08:31:00 

借国字号大平台做强嵊州小吃品牌

“嵊州小吃”门头效果图

  昨日下午,新华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兼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潘海平率队来嵊,就嵊州小吃发展相关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徐建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市委常委、副市长梁瑜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小吃行业发展情况;双方就嵊州小吃在品牌建设、宣传推广等方面遇到的困惑进行了交流。

2018年2月11日,嵊州小吃全国统标工程举行启动仪式。(资料图)

  徐建役感谢新华社一直以来对嵊州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新华社是国字号的媒体大平台,希望嵊州小吃能够借助新华社这一拥有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更高水准的传播平台与渠道,不断提升品牌美誉度、传播度,让更多消费者知道嵊州小吃、爱上嵊州小吃;希望今后借助新华社强大的智库团队,充分挖掘嵊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合力做大做强嵊州小吃品牌;期盼在今后的发展中,嵊州和新华社建立长期稳定的交流体制,充分运用新华社的报刊集群、网络媒体集群以及广播、电视和户外大屏等全媒体广告资源,讲好嵊州经济社会发展好故事。

  潘海平在调研中指出,嵊州小吃口味独特,深受各地消费者喜爱。近年来,嵊州市委市政府通过“大嵊归来”等行动,有力推动了嵊州小吃品牌建设。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就嵊州小吃的发展开展长期的、稳定的合作,新华社将充分利用旗下媒体资源,为嵊州小吃发展摇旗呐喊;同时,借助“中国民族品牌传播工程”等,和嵊州各方一起做好小吃行业发展规划、品牌建设等方面工作,让嵊州小吃享誉全国乃至全球。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一笼包子一座城,作为嵊州小吃铁杆粉丝的您,有什么“金点子”?
徐建役调研嵊州小吃产业发展
【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回眸】“嵊州小吃”统标 让从业者口袋更鼓
嵊州小吃发展大会暨“中国小吃文化名城”授牌仪式举行
嵊州小吃三宝走进马来西亚
【视频】“嵊州小吃”“互联网+”平台发布会
嵊州小吃入驻云栖大会 互联网从此有了嵊州味道
>>文化生活
简述南宋王十朋的吟剡诗及其特色
【大讲堂】董志春:糖尿病专科医师问答
周冬雨巴黎观秀 演绎运动街头潮流
仙女关晓彤和辣妈包文婧都在用这款面膜
奥迪全新概念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谁将取得一级方程式新赛季揭幕战开门红
张艺兴走出“老九门”,得谢谢黄渤
《乐高大电影2》蝙蝠侠要娶外星女王?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
李克强总理15日将会见中外记者
三分钟告诉你:浙江电力有多燃
钱江潮评 | 司法为民与数据说话
青春,因担当而精彩
如何更实更细更精准 代表支招"三服务"
国际要闻
美国暂时停飞波音737 MAX型号飞机
加拿大宣布停飞波音737 MAX型号飞机
尼一栋建筑发生坍塌 100多人被埋废墟
美国共和党议员酝酿修订《紧急状态法》
欧安组织代表呼吁乌东冲突遵守停火计划
特朗普前竞选团队负责人再获刑43个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