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最新动态

市融媒体中心机关党委“七一”前夕开启“红色大巴”越乡行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7月23日14:47:00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市融媒体中心机关党委各支部组织近百名党员,分乘两辆大巴,于“七一”前夕联合启动了“重走革命路、永葆先进性”红色大巴越乡行活动,首站走进了?璜缴枪纪念馆,通过参观和讲解,深入了解嵊州革命历史,传承、弘扬革命精神,使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

  据悉,今后, “红色大巴”将结合党日活动,分期分批走进市内外各红色教育基地,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