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走进嵊州 | 新闻频道 | 嵊州新闻 | 浙江新闻 | 中国新闻 | 世界新闻
乡镇网闻 | 中国越剧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 体育娱乐 | 旅游美食 | 美图欣赏
健康保健 | 时尚汽车 | 数字报纸 | 政务频道 | 经济频道 | 传媒频道 | 浙江网闻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综合信息


绍兴52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 涉及我市2家单位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8月28日16:33:24 

  经研究决定,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事业单位面向博士研究生、2019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和2020年国内大学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专场招聘会。现将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计划

  此次公开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和择优原则。全市共有36个部门52家事业单位推出151个岗位,共需招聘331名高层次人才。

  具体的招聘岗位计划表如下

  二、招聘对象

  (一)博士研究生;

  (二)2019年毕业于国内及境外、国外大学的硕士研究生;

  (三)2020年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不包括境外、国外大学毕业生)。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

  (二)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等条件;

  (三)具有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系列学历(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情况为准),境外、国外学历须经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四)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2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45周岁以下(1973年9月21日以后出生);有特殊要求的详见计划表;

  (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

  2019年9月21日上午9:00—11:00,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逸夫体育馆;

  2019年9月21下午14:00—16:00,地点:浙江理工大学下沙校区体育馆二楼。

  2.应聘人员应随带资料及相关要求:

  (1)《绍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粘贴本人近期免冠照片)(附件2)。

  (2)毕业时间不同的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供的资料不同,具体如下:

  ①已毕业的硕博士研究生请现场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境外、国外留学人员提供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② 2019年毕业的硕博士研究生尚未取得毕业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须提供书面说明),且须在2019年10月30日前向招聘单位提供相应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证书。境外、国外留学人员须在2020年7月29日前向招聘单位提供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③将在2020年国内大学毕业的硕博士须提供所在院、系关于所学专业、将取得的学历、学位证明。且须在2020年9月30日前向招聘单位提供相应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证书。

  (3)已参加工作属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岗人员的,请出具现工作的事业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3.应聘人员自愿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一人报多个岗位的均视作无效。

  来源:绍兴人社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