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闾高桥 2019年10月25日17:26:00 
听取市政府关于广电事业发展及高新产业园区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

  10月25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广电事业发展及高新产业园区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副主任俞仲兴、赵祥军、夏春燕、王灿林、丁法军、俞越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梁瑜,副市长史向俊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对近年来全市广电传媒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大家认为,全市广电传媒事业紧扣“领航主流、坚守主业、强化主体”的工作主线,新闻报道导向有力,服务群众载体丰富,产业经营多元延伸,各项工作稳步发展。特别是今年有效整合传媒资源,绍兴市首个融媒体中心实现运行,广电传媒事业开始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针对存在问题,会议提出要加大财政扶持力度、重视队伍建设、注重工作创新等建议。

  近年来,在市政府的重视和推动下,高新园区开发建设加快推进,园区规模不断扩大、功能配套逐步完善,建设成绩显著。会议对高新产业园区平台建设情况表示肯定,认为高新园区已成为全市招商选资的重要平台、项目建设的重要战场、科技创新的重要引擎、经济发展的重要阵地,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针对存在问题,会议提出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配套、高水平招商等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讲话)

  何国英指出,近年来,融媒体中心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广电传媒事业得到持续稳定发展,对加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保障意识形态安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在内涵上要更加丰富,不断适应和满足群众需要;在硬件上要加强保障,统筹协调加快项目推进;在机制上要更加完善,实现广电传媒事业可持续发展。就高新产业园区平台建设工作,何国英强调,市政府要高起点谋划,以更高的统筹水平引领园区建设;要高标准保障,以更优的政策组合撑实园区发展的底气;要高水平吸聚,以更实的产镇融合集聚园区发展的人气,打造成为更高能级的发展平台。

(会议现场)

  会议还学习解读了有关融媒体方面的政策意见,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马寅初:执著于教学与研究的大教育家
我市各预防接种门诊可以接种流感疫苗
张钧甯彩虹格外套现身机场 明朗清爽
国牌崛起 消费者不再唯国外品牌是从
9月乘用车市降幅收窄 提前入冬
军运会游泳项目收官 中国队斩获27金
《终结者:黑暗命运》施瓦辛格热血回归
《幸福三重奏2》探索二人世界多元幸福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利奇马”来袭 浙严阵以待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十九届四中全会将于28日至31日召开
近140万人报名国考 最高竞争比2315:1
最高检对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决定逮捕
两高两部:高利贷正式纳入刑事打击范围
C919大型客机105架机完成首次试飞
浙江江苏异地就医门诊费用双向直接结算
国际要闻
中国驻英参赞:敦促英警方尽快查明真相
快讯!韩国放弃在WTO的发展中国家地位
最新!首相约翰逊抛“闪电大选”牌
全球首份6G白皮书出炉 性能超越5G百倍
美国与韩国启动第二轮军费分摊谈判
强生婴儿爽身粉事件持续发酵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