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方便村民出行的路口被封 大家却纷纷点赞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通讯员 姜盟 2019年11月26日09:55:39 

  为消除交通隐患,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11月21日下午,市交通局对104国道高新园区(三界镇)南街村仁聚里自然村路口进行了封闭。当初,这个路口是为了方便附近村民特意留下的,而这次路口被封闭,却得到了村民的大力支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高新园区(三界镇)南街村仁聚里自然村位于104国道沿线,104国道开通时,村民到马路对面需要绕行很远的路,感觉出行不便,于是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希望能开通一个路口方便村民出行。有关部门同意了申请,开通了这个路口。

  然而,村民出行是方便了,交通事故却因此频频发生。今年年初,一村民骑电动自行车穿越国道时,与一辆高速行驶的大货车相撞,村民不幸死亡。10月30日,悲剧再次发生,一骑电动自行车的老年村民在路口与一辆小型轿车相撞,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除了重大死亡事故以外,今年以来,还发生伤人事故2起,经损事故3起。

  频频发生的交通事故,也引起了市道安办的关注。为了不让悲剧重演,减少事故的发生,道安办多次组织有关部门,对该路段的整治工作进行讨论商议。最终一致认为,该路段的开口设置,使得公路沿线村民随意横穿行为变得频繁,其安全隐患已大于方便出行的功能,应予以封闭。于是道安办及时与三界镇政府进行了沟通,由镇政府出面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没想到这一工作出奇的顺利,频繁发生的事故早已引起了村民的强烈反响,村民一致表示安全比方便更重要,以后宁愿多绕一点路,也不希望再发生事故。于是当天下午,市交通局对这一路口进行了封闭。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文化探源——古西桥,消逝的文化印记
陈剑红:我们如何从容面对“宫寒”?
杨幂何穗刘雯都在穿的微喇牛仔裤
秋冬口红 6支红雾感唇膏谁最撩人?
交通部:对网约车实行市场调节价管理
中国选手囊括T2乒乓球钻石联赛男女冠军
第32届电影金鸡奖揭晓
《大江大河2》开拍 宋云辉婚姻遇危机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决定》公布
全国医保电子凭证在济南首发
新华时评:携号转网应拆除“隐形门槛”
四川检察机关依法对秦光荣提起公诉
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决定》解读
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浙江实践
国际要闻
美国插手香港事务严重践踏国际法
中国驻埃及使馆发布最新安全提醒
俄外长拉夫罗夫:驻日美军妨碍俄日关系
金正恩视察朝鲜西部前线部队
肯尼亚山体滑坡死亡人数升至37人
马来西亚最后一头苏门答腊犀牛病逝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