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大江大河2》开拍 宋云辉婚姻遇危机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10:03:18 

  《大江大河2》近日启动发布会举行,该剧制片人侯鸿亮、监制孔笙、导演黄伟携主演王凯、杨烁、董子健出席。据悉,该剧已于11月11日正式开机,宋运辉、雷东宝、杨巡等角色将开启20世纪90年代的新征程。相比第一部,宋运辉的身份已经从一名普通的技术人员变成了厂长,年龄也到了35岁左右。主演王凯说宋运辉在家庭生活上有了一些变化。

  《大江大河》播出期间,收视率在全国同时段名列前茅。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SMG重大办主任陈雨人表示:“在制作标准上,《大江大河2》秉承《大江大河》的电视剧工匠精神,努力还原时代的记忆,融合思想高度与艺术精度,打造良心剧作。”

  在内容上,《大江大河2》将延续第一部的内容,以宋运辉、雷东宝、杨巡等人的际遇和奋斗历程,展现中国20世纪80年代末到90年代初经济领域、社会生活、政治领域的变革。宋运辉到东海报到,成为东海化工领导班子最年轻的副职,事业上勇往直前的同时却遭遇家庭危机;小雷家改革步伐越迈越大,雷东宝在铜厂陷入困境时一次次努力突围;杨巡来到东海发展,把握商机将市场做得风生水起。

  在发布会现场,三位主演王凯、杨烁、董子健分别讲述了三个主角在剧中的一些变化和亮点。王凯说,在第二部中,宋运辉的身份将从一名普通的技术人员变成厂长,年龄也到了35岁左右,随着时代的进步,生活水平的提高,宋运辉也不像第一部那么瘦得让人心疼了。此外,王凯说宋运辉在家庭生活上也有了一些变化。雷东宝的扮演者杨烁说,在第二部中,雷东宝依然还是坎坷的,这和他敢爱敢恨雷厉风行的性格有关。“杨巡在第二部里一直在向上走,看似一切都搞定了,但又背负了太多的压力,我在每一场戏中都能感受到他的内心隐隐作痛。”杨巡的扮演者董子健说,“从杨巡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生活的无奈。”

  除了延续第一部的三个主要角色之外,制片人侯鸿亮介绍说:“剧情发展到20世纪90年代,将会有国外资本的进入。”导演黄伟说:“《大江大河》就像一幅徐徐展开的画卷,我们刚刚打开第二部,未来还有第三部。”据悉,该剧计划于2020年3月杀青,年底前播出,目前已确定在东方卫视首轮播出。(记者杨文杰)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