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大货车高速轮胎自燃 三界专职消防队及时扑救化险为夷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通讯员 沈乃灿 李虹飞 2019年11月26日09:55:40 

  昨日凌晨2时许,高新园区(三界镇)专职消防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扑救,成功扑灭了一辆大货车因3只轮胎自燃发生的火灾,司机与车上20多吨冻鱼安然无恙。

  “想不到三界消防队来得这么及时,更想不到三界消防队队员扑救技术这么好。幸亏有了你们!”大货车司机王彦举与即将离开的三界消防队全体队员一一握手道谢。

  据了解,昨日凌晨零时许,一辆装着20多吨冻鱼从温州开往杭州的浙J大货车,在行驶到上三高速公路嵊州服务区地段时,因3只轮胎发热自燃,从而引起火灾。当时一路上浓烟滚滚,火光冲天,情况十分危急,于是大货车司机立即将车子停靠在上三高速公路嵊州服务区内,意欲通过服务区工作人员及自己进行扑救,但由于火势越来越猛,无法扑灭,情急之下他立即向119求救。

  三界专职消防队接到警令后,不到10分钟便赶到了事故现场,消防队队长闾品兴与6名消防队员根据火势发生在大货车后面两侧不同的现场起火情况,兵分两路用两支水枪迅速控制火苗。“当时大货车左右侧的三只已燃轮胎已危及到大货车上的物资,如果不及时扑救的话,后果真的不堪设想。”闾品兴告诉记者。随后,市综合应急救援大队也及时赶到现场,与服务区的工作人员合力进行扑救。一场大火终于在大家的奋力扑救下化险为夷。

  经仔细检查,除大货车的3只轮胎损失外,车上的货并无大碍。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文化探源——古西桥,消逝的文化印记
陈剑红:我们如何从容面对“宫寒”?
杨幂何穗刘雯都在穿的微喇牛仔裤
秋冬口红 6支红雾感唇膏谁最撩人?
交通部:对网约车实行市场调节价管理
中国选手囊括T2乒乓球钻石联赛男女冠军
第32届电影金鸡奖揭晓
《大江大河2》开拍 宋云辉婚姻遇危机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决定》公布
全国医保电子凭证在济南首发
新华时评:携号转网应拆除“隐形门槛”
四川检察机关依法对秦光荣提起公诉
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决定》解读
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浙江实践
国际要闻
美国插手香港事务严重践踏国际法
中国驻埃及使馆发布最新安全提醒
俄外长拉夫罗夫:驻日美军妨碍俄日关系
金正恩视察朝鲜西部前线部队
肯尼亚山体滑坡死亡人数升至37人
马来西亚最后一头苏门答腊犀牛病逝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