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万众一心加油干 奋力书写新篇章——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闭幕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20年01月13日08:40:00 

1月10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经过全体代表、委员的共同努力,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履职尽责的代表、委员们致以崇高敬意!

  这是一次高举旗帜、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会议期间,代表和委员们满怀激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审议、讨论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展现出了很高的政治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两会的成功召开,必将极大地鼓舞和激励全市干部群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为不断开创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既是决胜年,又是攻坚年,也是为现代化长远打基础的关键一年,做好2020年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特殊意义。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对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目标、工作基调、工作要求和工作重点作了明确部署。这次两会深入贯彻市委全会精神,通过法定程序,将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细化,明确了具体目标、路径和抓手。

  蓝图变成现实,关键在于落实,需要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需要各位代表和委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和两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既定目标任务上来。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工业强市、实干兴市”,持续推进“三个年”,不断深化“五个聚焦”,全面做好“六稳”工作,持续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平稳向好态势,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不断开创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共同书写嵊州高质量发展的宏伟篇章!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孙海荣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建议137件丨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收到提案建议130件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嵊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文化生活
我市开展名师工作室风采展示活动侧记
我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监测数据出炉
2019,网红进化的3.0时代
凹造型,你选超大还是迷你?
2020款宝马X5上市 搭载2.0T/3.0T动力
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 林丹首轮出局
2019年642亿票房,优质内容是刚需
释彦能:因为不要命,被周星驰“教育”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创新,在复兴的征程上
十大农民工法援案例背后的喜与忧
神舟二十载 问天不停歇
黄旭华、曾庆存获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2019年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办理要点
"暴力袭警将依照刑法从重处罚"指导意见
国际要闻
美众议院通过决议限制总统对伊动武权力
找到黑匣子 乌伊协同调查坠机原因
乌克兰客机坠毁原因待查 各方说法不一
土外长说美伊危机加剧中东地区紧张局势
澳大利亚经历百年来最炎热干旱的一年
以色列宣布释放两名叙利亚囚犯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