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嵊州市贵门乡卫生院简介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15:01:00 

  嵊州市贵门乡卫生院位于嵊州市西南部,坐落于嵊州市贵门乡贵门村97号,占地面积1753平方米,业务用房692平方米,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治疗为一体的综合性非营利性乙等乡镇卫生院。下辖2家社区卫生服务站,4家流动社区卫生服务站,1家紧密型一体化管理村卫生室。主要承担贵门乡6个行政村,1个居委会,9568人的医疗卫生、疾病控制、公共卫生服务等工作任务。全院设有开放床位2张。现有职工13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12人,有主治医师2人,初级卫技人员10人,本科学历3人,大专学历7人。

  卫生院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全科诊室、中医科室、康复科、公共卫生科、B超心电图室、检验科等科室。拥有全自动血球仪、尿分仪、快速血糖仪、B超、心电图、等一批医疗仪器设备。目前医院定位于常见病和多发病的治疗、公共卫生事业的防控和社区卫生服务的“六位一体”功能。2019年门急诊人次16130人,医疗业务收入149万元。曾先后被评为嵊州市卫生先进单位、绍兴市卫生先进单位、浙江省卫生先进单位、嵊州市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嵊州市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站,2018年度被嵊州市卫生健康局评为先进集体,2011年创建浙江省规范化乡镇卫生院,2012年被绍兴市人民政府评为绍兴市十佳群众满意基层站所,2013年被浙江省人民政府评为浙江省群众满意基层站所,2014年创建浙江省乙等乡镇卫生院。

  我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时刻为病人着想”的宗旨,用我们的真诚服务,换您满意的微笑。

  地址:嵊州市贵门乡贵门村97号 电话:0575-83378128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