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在“三服务”活动中积极为群众解决困难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施闻 通讯员 郑佳佳 2020年01月23日09:03:29 

我们走亲访友方便了不少

  1月20日,记者在高新园区(三界镇)长桥村村口的施工路段看到,下双线路面修复工程如火如荼进行着,施工人员正在现场对道路进行沥青铺设,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当天晚上,该工程全部完工。

  据村民反映,原本下双线路面破损,再加上连日来的雨水,造成了村民出行不便。1月初,市交通运输局在节前“三服务”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这个情况,为此组成联合服务组,对下双线破损路段进行及时修复,确保当地村民在春节期间的出行安全。

  据市一达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宋嘉杰介绍,本次工程对下双线三界车站到高铁站路段进行修复工作,全长3.5公里,路面宽度为6米。

  看到施工进度如此迅速,高新园区(三界镇)长桥村村民郑方明开心地说:“这下我们走亲访友都方便了不少。”

  除了修路,解决偏远山区群众交通出行难问题,提高城乡公交通达率一直是市交通运输局重点关注的内容。

  1月19日上午11点左右,三界镇谢家村村民谢大伯高高兴兴地登上了开往三界的公交车,对他来说这是最好的新年礼物,今后往返村、镇之间的交通出行,再也不用犯愁了。

  据了解,三界镇谢家村共有80多户人家,四周群山围绕,到镇里赶集要走好几公里的山区道路,多年来村民出行主要靠电动自行车、简易三轮车、私家车等,非常不便。

  市交通运输局在开展“三服务”活动中,了解到谢家村村民存在交通出行不便的问题,于是立即与多部门协调,并多次对谢家村进行实地路况勘察,在排除路面各种安全隐患后,通过运管部门现场规划,最终确定了通车线路。

  谢家村公交线路开通后,村民们可以乘公交车直达三界镇,目前安排每日三个班次,基本满足了村民的出行要求。该条公交线路的开通,为当地百姓实打实地排忧解难,受到了当地百姓的广泛好评,同时也体现了市交通运输局“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为民情怀与责任担当。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哪些症状?
天冷请注意! 羽绒涨价 怎么买?
蟹与黄鱼:不可辜负的冬日创意美味
10款重磅新车集中亮相 思域/几何领衔
刘湘打破女子5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
2020春节档 谁是你的最佳观影“伴侣”
国产动画:走出国门的姿态更加自信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GDP站上6万亿 浙江经济成长新逻辑是啥
“三服务”促进政企互动调查(下)
浙江省疾控专家教你搞定手部卫生
省属企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纪事
《国家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办法》
省委省政府领导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
国际要闻
俄罗斯组建新一届政府
参议院开审弹劾案 特朗普迎"主场时间"
“伊斯兰国”新头目何许人也?
联合国报告:世界不平等状况加剧
新西兰交通事故重伤中国游客得到救治
索马里邀请土耳其合作勘探海上石油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