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全力助推企业复工 客运中心省内班车恢复运营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20年02月21日10:41:47 

资料图

  记者昨日从市客运中心获悉,为全力助推企业复工,满足“三返人员”出行需求,自2月20日起,市客运中心长途班车除温州、路桥等班线停开外,其余省内班线全面恢复运营(具体班次以客运中心窗口及来电咨询为准)。

  随着省内长途客车恢复运营,公共交通人流量逐渐增大,为充分运用大数据赋能疫情联防联控,保障广大旅客出行安全,2月20日起,市客运中心实行“健康码”机制。旅客进入客运中心乘车前需出示“绍兴健康码”,且“健康码”显示为绿色才能购票乘车。市客运中心提醒,健康码不是绿色的旅客请自觉做到不乘坐公共交通;已在网络上购票的请按原购票渠道办理退票。

  温馨提示

  车站及营运客车为人员相对密集的公共复杂场所,易引发交叉感染,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乘客的身体健康,在此我们温馨提示:

  1.请乘客自觉做到:①全程佩戴口罩;②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与身份信息核查登记;③不携带宠物、活禽、野味等;④不在室内或车厢内乱扔垃圾、随地吐痰。

  2.下列乘客建议私家车出行,暂不要乘坐班车:①有发热、干咳症状的;②湖北籍、温州籍、台州温岭或黄岩籍的乘客;③近期出入过湖北、温州、台州温岭或黄岩等地或接触过上述地区人员,观察期未满2周的。

  3.班车乘坐规则:车站按不超过班车核定座位数的50%出售车票,并在班车后两排设置隔离区。乘客上车后请隔位就座,班车行驶途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自觉移座至隔离区,并及时告知司乘人员,配合相关人员的后续处置。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视频】企业复工疫情防疫指引十条
我市新生代企业家 捐赠物资支援湖北抗疫
黄泽镇全力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我市企业档案互联网自助查询系统上线
>>文化生活
新冠疫情遇“流感季” 混合感染需警惕
警惕!社交媒体上的“口罩骗局”
抗击疫情 日化服装业在行动
2月份将上市新车汇总
抵抗新冠肺炎,免疫力是关键!
“战疫”当前,我们需要怎样的文艺作品?
各大卫视元宵晚会 加录“抗疫情”节目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科学的“硬核力量”——来自一线的报告
两部门:保障资金需要确保脱贫攻坚
各地努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在行动
最新!三个好消息!
19日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应重视中医中药在防控新冠肺炎中的作用
国际要闻
米拉诺维奇宣誓就任克罗地亚总统
暂无数据显示病毒在中国外持续本地传播
出书遇阻力 博尔顿对白宫公开表达不满
委内瑞拉暂禁葡萄牙航空航班
出书遇阻力 博尔顿对白宫公开表达不满
美宣布制裁俄罗斯石油公司一下属企业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