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人民医院明天开始实行门诊全号源网上实名预约 附预约方式
来源:浙大一院嵊州分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15:14:55 

  按照绍兴市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医疗安全平稳有序,自明日(2月24日)起,我院普通门诊、专科门诊、专家门诊有限开放,实行门诊全号源网上实名预约,不接受现场挂号。就诊患者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并在预约时段就诊,特向大家介绍预约诊疗服务形式和流程:

  实名制预约

  预约挂号采用实名制,患者需提供身份证件、就诊卡。同一病人同一就诊日同一科室限预约一个号。可以预约次日起7天内的门诊号。预约不收费,诊疗费在就诊当天取号时收取。

  预约方法和流程

  (一)市民可以注册、登陆以下网站进行预约

  嵊州市人民医院网http:// szrmyy.zjwst.gov.cn/

  绍兴市健康网http:// health.sxws.gov.cn/

  (二)电话预约

  可以拨打电话96365或12580或114预约;

  本院预约电话0575-83338596,0575-83031895预约。

  (三)复诊病人诊间预约

  在门诊的医生处预约下次复诊时间。

  (四)现场预约

  门诊大厅综合服务中心现场预约。

  (五)出院复诊患者中长期预约

  出院当日在病区根据患者病情可以进行复诊的中长期预约。

  (六)微信预约

  微信搜索“嵊州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关注后进行实名绑定即可预约,微信ID szsrmyyzdyyszfy;或微信搜索“健康嵊州”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即可预约,微信ID szwj0575。

  (七)浙江省内其他医院预约网站或电话预约

  http://guahao.zjol.com.cn登录后预约;或拨打电话96365或12580或114预约。可预约包括我院在内的浙江省内多数医院的门诊医师号源。

  (八)自助预约

  可以在自助挂号、缴费机上预约。

  取号时间

  预约挂号成功后,在就诊当天凭就诊卡或身份证件到挂号缴费窗口或自助机上付费取号,取号时间规定如下:

  上午时段

  1-10预约号限8:30前取号(冬令:09:00)

  11-20预约号限9:30前取号(冬令:10:00)

  21号及之后预约号10:30前取号(冬令:10:30)

  下午时段

  1-10预约号限14:30前取号(冬令:14:00)

  11-20预约号限15:00前取号(冬令:14:30)

  21号及之后预约号限15:30前取号(冬令:15:30)

  请各位预约挂号病友及时留意预约短信或纸质预约单上显示的限时取号时间,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取号,超出时间段将无法取号,号源释放到号源池。

  取消预约

  预约后如果不能按时就诊,必须在就诊的前1天电话联系0575—83338596、0575—83031895取消预约,网上预约请在网上取消。如未取消预约将视为爽约,1个月内爽约3次者,系统将暂停提供预约服务。

  医生临时不能出诊处理

  如预约的医生因故不能出诊,工作人员将会提前电话或短信通知病人,所以预约时要求提供真实手机或座机号码并保持通畅。

  未尽事宜如需要咨询,可查看相关介绍或拨打电话:0575-83338596、0575-83031895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