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徐建役就社会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督查
来源:嵊州发布 作者:记者 金斌 2020年02月25日15:38:10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徐建役就社会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督查。他强调,各类社会福利机构要持续扎紧疫情防控篱笆,以最强的责任心和最严格的措施,确保各类福利机构集中供养人员的身体健康。副市长余丹参加。

  徐建役一行先后来到市社会福利中心、市救助管理站和市阳光庇护养老中心等社会福利机构,向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问候、表示感谢,并送上防疫物资。他说,“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相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春天马上就会到来。”

  每到一处,徐建役还详细了解这些机构在封闭式管理期间组织领导、出入管理、人员防护、内部管控、疫情防控等工作,仔细询问入住人员心理状况、常见防疫物资的配置使用等情况。徐建役说,疫情防控关系千家万户,尤其是孤寡老人、孤残儿童、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更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更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帮助。他强调,各家社会福利机构更要层层压实责任,持续扎紧管控篱笆,采取最严格的管控措施做到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一天不解除,疫情防控工作一天不放松。要加强宣传引导,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到位,及时疏导集中供养人员的情绪。相关部门和属地要联防联控,精准施策,及时掌握社会福利机构及相关人员的的需求,及时解决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传递社会温暖。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徐建役督查村(社区)健康码运行情况
徐建役在调研银行业金融机构时强调: 构建命运共同体 助力“两手硬”“两战赢”
徐建役看望慰问援助武汉抗击新冠肺炎医疗队队员家属
>>文化生活
【战疫同行】共谱同心曲 越歌盼春归!
我市各医院部分门诊恢复 须提前预约挂号
疫情催化云经济 蹦迪、音乐节也上云了
耐用性频遭质疑 折叠屏手机为何这么难
长城汽车2019年营收超960亿元
西西帕斯成功卫冕ATP马赛公开赛
《刺猬索尼克》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管控“天价片酬” 广电总局再出招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全国“两会”   推迟召开
截至2月24日24时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我国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等陋习
原则上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高校不开学
中国采取了前所未有的公共卫生应对措施
2月25日浙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国际要闻
外交部:《华尔街日报》既然一意孤行
世卫强调新冠肺炎疫情未构成"大流行病"
默克尔政党遭"惩罚" 惨败汉堡议会选举
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宣布与以停火
俄:美对叙"征服阵线"的态度令人担忧
马哈蒂尔辞呈获得批准将担任过渡总理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