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中医院将于3月23日起恢复夜门诊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15:26:48 

  为更方便、快捷的满足群众就医需求,自3月23日(下周一)起,市中医院夜门诊、中医护理夜门诊、名医馆恢复开诊。为加强疫情期间的医疗服务管理,维护合理医疗秩序,确保广大患者和医务人员的健康安全,请关注以下通知并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请提前预约挂号,同时携带身份证、医保卡就诊

  均须佩戴口罩、测体温(有序排队,间隔保持一米距离)

  出示绍兴健康码

  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

  红码、黄码人员请主动告知工作人员

  医院已全面实施出入口管控。请按医院标识指引,从规定出入口进出。(由西入口进,南二门出。)

  为尽可能减少交叉感染,请就诊时原则上不陪同就诊(老弱、行动不便者除外),并保证一个诊室只留一名患者。

  医院对所有就诊者均进行预检分诊,请按照流程指引配合。

市中医院西入口位于官河路段

  温馨提醒

  1.请如实填报或出示已填写的流行病学调查表,主动报告近两周有关的旅游或居住史、接触史及相关症状等,再次测量体温,并回答工作人员询问,之后方可就诊。

  2.如确认为需进一步排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患者,请听从工作人员指引和安排,等待由专人护送至发热门诊。

  3.请您实名就诊,并留下有效的手机号码及身份信息,以接收最新的动态信息及协助医院进行健康追踪。

  4.为解决部分门诊停诊导致的就诊难问题,同时降低患者就医环节导致交叉感染的风险,中医院为部分科室搭建了在线问诊平台。

  来源:嵊州市中医院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