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线上匹配派单 一对一面试签约 家政公司复工不忘防疫!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20年03月19日09:23:47 

  近日,小麦家政服务的工作人员,专程开车将月嫂饶阿姨送到宁波一位顾客家中,照顾她刚出生的双胞胎婴儿。“我们安排专车对她进行接送,也是为了减少人员接触,避免交叉感染。”小麦家政服务公司总经理刘凤告诉记者,对每一位复工的月嫂,公司必须保证她们的健康安全。

  小麦家政于2月20日复工,目前到岗的基本以本地月嫂和育儿嫂为主,而且也接到了不少订单。“由于月嫂、育儿嫂接触的是新生儿或者婴儿,所以顾客最担心的是阿姨的健康问题。”刘凤告诉记者,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们除了宣传好相关防疫知识外,还要求每位阿姨每天向公司汇报体温和人员接触情况,并对每人实行健康码健康打卡。

  此外,为尽可能减少接触,在接到订单后,小麦家政的工作人员会通过线上联系的方式,向顾客问清楚需求,做好记录后,开始为客户匹配合适的阿姨。“我们通过微信对阿姨的情况作一个详细了解,然后再到这里进行一对一的面试,通过考核后再签约,并派专车送到顾客家中。” 刘凤说,每一位阿姨上岗前,他们都要对其技能和个人素质进行考核,争取让每一位顾客都能满意。目前,杭州、宁波等地都有小麦家政月嫂的身影,受到了广泛好评。

  据介绍,虽然本地月嫂和育儿嫂已基本复工,但像清洁类的家政人员由于不是刚需,目前仅有少量订单,要全面复工预计还要再等一段时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马寅初中学开展返岗复学疫情防控演练
热成像智能测温亮相市人民医院
张钧甯杂志大片 清浅纯色释放成熟魅力
戴最严实的口罩画最浓的妆
中汽协呼吁出台增产促销政策
短道速滑模拟世锦赛范可新加冕四冠王
洪洋 坐等一个多小时得到“小红袄”
开心麻花开年大戏免费“云点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同西班牙首相桑切斯通电话
车俊在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讲话
药物、疫苗研发有何新进展?
医保电子凭证全国开通微信领取
省侨办省侨联提醒未回国的海外浙籍侨胞
湖北以外地区有序恢复正常的疫苗接种
国际要闻
坚决反对美政客称新冠病毒为"中国病毒"
抗疫无国界,中国将经验分享给世界
美打压中国媒体是自取其辱   中方反制
西总统第二次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
美国启动新冠病毒疫苗临床试验
伊拉克首都遭火箭弹袭击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