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市人民法院首次网拍直播“带货”圆满收官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袁维霞 通讯员 丁洁 2020年03月26日10:07:37 

全部成交 两万多人点赞

  3月18日上午,市人民法院司法拍卖直播间首次在线“营业”,法官变身为“李佳琦”,直播带货,吸引了2108人次观看,获赞21520个,提问留言上百条。

  据了解,这次司法拍卖进行直播的原因是,法院在执行一起加工合同纠纷案中发现,因受2019年暖冬及疫情影响,被执行人的围巾销量不佳,无力支付相应的加工费,根据申请执行人提供的财产线索,法院依法扣押了被执行人22000条围巾。为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回笼资金,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法院决定通过直播“卖货”。

  首次在直播间“上新”的10组围巾吸引了12525次围观、81人参与竞拍,经过189次延时,最终100%成交。其中32号拍品在起拍价120元,加价幅度仅为2.4元的情况下,经过29轮加价,延时26次,最终以189.6元成交,溢价率高达58%。

  在直播中,主播们还介绍了另外几套正在拍卖的房产、商铺。至此,首次网拍直播“带货”圆满收官。

  据了解,今年受疫情影响,司法拍卖线下看样受限,在前期已推出VR看样的基础上,法院又做了直播“带货”尝试,日后还将继续推出直播看样等新模式,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开展司法拍卖工作将成为法院的常态,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全面了解拍卖标的物的详细信息。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越剧博物馆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文物藏品
回家!我市四名“最美逆行者”凯旋
春天已经到来 樱桃印花必备单品!
没办法剪头发?修眉毛一定要学会!
捷达VS7树立合资中型SUV市场价值标杆
官宣: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举行
《鬓边不是海棠红》 黄晓明表演获赞
专业演员教“小白”玩转“配音秀”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央财政累计安排有关防控资金257.5亿
2020研考国家分数线预计4月中旬公布
依法防控境外疫情输入 再出“硬招”!
车俊:更好把外事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
车俊:为省域治理现代化贡献网信力量
重大投资项目开复工提速
国际要闻
俄宪法修正案全民公投恐因新冠肺炎延期
美将疫情“政治化”妨碍抗疫努力
印度宣布在全国实施“封城”措施
东京奥运,史上首届延期举行的奥运会
定了!2020奥运会2021办
新西兰进入国家紧急状态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