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截至3月底 我市财政局兑现财政政策资金3.19亿元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马秋瑾 通讯员 章健 2020年04月07日09:29:45 

管家式服务落实财政政策

  记者近日从市财政局了解到,截至3月底,我市已累计兑现财政政策资金3.19亿元,兑现率100%,仅一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全年的进度。

  “太好了,真的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奖补到的钱,我们考虑购进新的生产设备,改变一下原有的生产项目。”浙江中益机械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赵惠霞激动地说。

  为更好地帮助企业缓解复工复产中的资金压力,市财政局从最核心的政策资金出发,按下兑现财政政策资金“快进键”,加快为企业送上“真金白银”。今年,提前上线自主开发的嵊州市财政专项资金综合管理云平台,全面推行电子申报模式,所有项目信息“线上”传递,实现“不见面”服务模式。同时,积极开通资金兑现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压缩非必要性事项,启动“白+黑”模式不断加快兑现进度。

  在主动送惠上门的同时,市财政局还持续为企业纾危解困。3月中旬,该局正式启动了“管家式服务落实财政政策”活动,聚焦政策扶持叠加效应和红利释放,立足打通财政政策落实“最后一百米”。从财政政策兑现资金量、收益面由高到低梳理,选定24家企业进行结对帮扶,实行“一企一管家”机制,每家企业配备财政管家一名,由9名业务精湛的财政干部担任,提供从初期的政策解读、按需定策,到中期的指导申报、材料准备,再到最后的资金拨付、效果反馈的“全周期”政策服务,满足复产复工服务需求,目前已走访帮扶100余次。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乡音助力“公筷公勺”推广
【视频】我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回家!
张柏芝春日写真 灿笑比心超甜
英皇钟表珠宝2019全年纯利降65.9%
广汽本田新款本田冠道/缤智上市
十四运及残特奥发布志愿者招募方案
周迅:这是我“有生之年”系列作
《少年说》:让少年说出“愁滋味”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纪实
时政微纪录丨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行
"大国粮仓"靠得住吗 囤米抢面有必要吗
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发布
时政微纪录丨绿色之变
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国际要闻
世界政党发出共同呼吁   (全文)
面对疫情,如何守护海外学子的安康?
普京宣布延长全国放假以抗击疫情
航母疫情考验美军应对能力
伊朗议长阿里·拉里贾尼确诊新冠肺炎
国际油价2日暴涨超20%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